尤文签意大利国脚只差宣布 突曝抢罗马购2500万锋霸

2014年07月31日10: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还剩一个月就要关闭,尤文图斯也只差引进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卫。不过由于球队马上就要开始亚洲之行,这两笔转会不会在短期内完成。

  先来看看罗穆洛的情况,意大利国脚边卫在上周末就跟尤文图斯达成了协议,但一直没有进行体检。《天空体育》报道,主要原因是罗穆洛跟维罗纳还有一些账目需要处理。现在这些问题已经全部解决,他将在7月31日完成体检和签约,转会总价约为700万欧元。马罗塔也想媒体确认,罗穆洛会跟随尤文图斯前往亚洲。

  前锋引援依然没有什么进展,在卢卡库转会埃弗顿之后,尤文图斯把目光转向了其他人选。《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还在等待埃托奥的回复,但喀麦隆老将更接近于罗马。《共和报》透露,尤文图斯正在关注德斯特罗的情况,但罗马给他标价2500万欧元,也无意卖人给争冠对手。另外,意大利媒体认为,鉴于尤文图斯只想引进一名前锋,乔文科基本上不会离开球队,他将在近期把2015年到期的合同延长。

  中卫这边还在继续商谈伊斯拉交换萨维奇,《米兰体育报》指出,佛罗伦萨认为萨维奇价值1500万欧元,伊斯拉身价1000万欧元,因此尤文图斯需要给出补偿。不过马罗塔只想进行等价交换,双方还得继续扯皮。《意大利体育》披露,生于1991年的布鲁马是最新出现的目标。荷兰小将曾经效力于切尔西,上赛季才转会埃因霍温。尤文图斯通过中间人进行了初步联系,埃因霍温给他的定价是800万欧元,拉齐奥也对其有意。

  转出方面,转会专家克里塞迭洛表示,尤文图斯正在跟巴伦西亚进行磋商,准备把身价1000万欧元的奥邦纳卖给对方,拉齐奥、塞维利亚和马德里竞技也会参与竞争。《都灵体育报》透露,在完成了罗穆洛的交易之后,尤文图斯将跟维罗纳商谈索伦森的转会,身价450万欧元的丹麦中卫已经对此表示了同意。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过半大学生恋爱花销上万 47%为恋爱兼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