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孔蒂拒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曼奇尼成新帅最大热门

2014年07月26日23: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意媒:孔蒂拒绝执教意大利国家队意媒:孔蒂拒绝执教意大利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在孔蒂与尤文解约后,这位率队夺得意甲三连冠的主教练被看作是意大利国家队新帅的有力人选,但是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他已经拒绝了执教国家队的邀请,而曼奇尼现在成为了最大热门。

  意大利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小组出局,普兰德利在败给乌拉圭后也辞去了主教练一职,意大利足协预计会在新任主席诞生后正式公布新帅的人选,据悉他们最早会在8月11日公布新帅。

  在上周,孔蒂令人意外地辞去了尤文主帅的职务,本周也有消息称他可能执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但孔蒂同时也是意大利国家队新帅的大热门,不过据《都灵体育报》和《慢镜头》的报道,孔蒂已经收到了关于担任意大利新帅的非正式邀请,但孔蒂已经拒绝了。

  在候选人中,曼奇尼目前处在领跑位置,他此前与加拉塔萨雷协商解约,结束了自己短暂的土耳其执教之旅,并一直赋闲至今。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孔蒂曼奇尼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