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巴蒂:和队内1人绝配 进球是前锋职责完全没压力

2014年07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和科瓦契奇伊卡尔迪和科瓦契奇

  新浪体育讯 伊卡尔迪被俱乐部寄予了厚望,被认为是球队重建的关键。在美国拉练的阿根廷人接受了采访,表示想和球队一起赢下一切,另外他还谈到了球场上自己和科瓦契奇的关系。

  “对于进球我感觉不到压力,前锋就应该进球,球迷有这个要求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后卫和中场都是如此,而我们前锋的责任就是进球。”效力国际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就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打入9球,在马扎里改打双前锋战术后,伊卡尔迪发挥着更大的作用。

  在谈到自己和公众的关系时,伊卡尔迪说道:“我的生活改变了,两年前我在青年队踢球,人们都不认识我。现在一切都不同了,这是另一种生活了。”最近一年伊卡尔迪场内场外都成为了公众的焦点,一方面球场上表现抢眼。另一方面则在场外,和万达的恋情惹得满城风雨,

  伊卡尔迪和科瓦契奇被认为是球队复兴的关键,这两位才华满溢的年轻人是俱乐部重建计划不可或缺的两人,伊卡尔迪也谈到了自己的队友,说道:“我和他太有默契了!他只要看到我的跑位就能完美的给出妙传,之后对我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简单。”

  “马扎里希望一支有激情的球队,这是他的特点之一。不管在身体上还是战术上,我们都在积极的训练。”国际米兰正在美国进行集训,这也是马扎里季前集训的第二部分。北京时间周日早6点,他们将迎来美国拉练的第一个对手皇家马德里。

  “我们想赢得一切,到最后我们会亮出自己的成绩,一分一毫也不会不放弃。”伊卡尔迪对本赛季充满了希望。

  虽然对伊卡尔迪虎视眈眈的不止一家俱乐部,马德里竞技在上赛季还没结束时就表现出了对伊卡尔迪的兴趣,摩纳哥甚至愿意掏出一份3000万的报价。但国际米兰的态度很明确,伊卡尔迪是非卖品,他是球队计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新赛季,伊卡尔迪也一定会和球队在一起,正如阿根廷人所说的,为赢下一切而努力。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伊卡尔迪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