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们结婚都不去!布冯携美女主播度假 动情激吻(图)

2014年07月24日09: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布冯和新欢度假布冯和新欢度假

  新浪体育讯 进入2014年以来,意大利八卦媒体就一直流传着布冯跟达米科出轨的消息。在经过了五个月的时间,终于被抓拍到出轨的铁证之后,布冯也公开承认已经跟妻子塞雷多娃达成了分居协议。因此今年夏天是布冯和达米科牵手之后的首个假期,他也不惜花费重金带着达米科前往希腊,在浪漫的爱琴海上度过了一段火热的日子。

  他们两人的甜蜜假日本该更早一些到来,不过巴西世界杯让这时刻不断推迟。首先是布冯要随意大利国家队出战,虽然他在三场小组赛之后就打道回府,但达米科依然要为世界杯忙碌,因为她是《天空体育》世界杯特别节目的女主播。好不容易熬到世界杯结束之后,布冯就迫不及待地带着达米科前往希腊,他甚至因此而没有参加基耶利尼的婚礼。

  二人世界的首站是斯科派洛斯岛,布冯在这里租下了一条长达26米的豪华游艇,每周的租金高达3.8万欧元。从著名八卦周刊《谁》拍摄到的照片来看,他们就好像在拍摄广告大片。达米科从海中浮出,好像一位青春少女,布冯则是展现着自己的运动员身材,尽情地沐浴着希腊的金色阳光,接着他们两人动情地吻了起来,因为他们为这样温情的时刻已经等待了好几个月。到了晚上,他们携手去往岛上的餐厅,在这里旁若无人地秀着恩爱,一直待到了凌晨两点。随后他们来到了阿洛尼索斯岛,这回他们长时间地躲在游艇里没有出来。直到下午四点,布冯才现身做了几个俯卧撑,然后又投入到了达米科的怀抱之中。

  这段热情的假期之后,他们两人将投入到工作之中。布冯要随尤文图斯备战新赛季,达米科也要开始主持《天空体育》的足球秀节目。不过他们并不会分开太长时间,根据其他媒体的消息,布冯已经准备在米兰买房,跟达米科共筑爱巢。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布冯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热身赛-中国男篮爆冲突 险胜塞尔维亚
  • 娱乐徐若瑄台湾摆酒歌曲当桌名 积极造人求男
  • 财经问题冷冻肉10余年来一直从国外疫区进入
  • 科技发改委已确定高通垄断事实 正调查数据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高考成绩优异遭家长“嫌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