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挖巴萨杀星孔蒂私人密谈 购皇马大将遭索3000万

2014年06月12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需要加强锋线是人所周知的秘密,提前行动的马罗塔也早就跟数位引援目标达成了个人协议,但由于球队预算实在有限,一直未能跟对方俱乐部谈妥转会费。在这种情况下,尤文图斯准备从两个方面着手,争取早日打破僵局。

  《都灵体育报》披露,孔蒂在最近跟桑切斯进行了私人联系,尤文主帅向他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战术计划,准备如何在场上使用他。这一幕不禁让人想到了一年前,当时孔蒂专程飞往伦敦面见特维斯,之后才有了马罗塔的转会神作。不过桑切斯的情况要更为复杂,虽然他已不在恩里克的计划之中,巴萨仍然坚持索要2500万欧元,可马罗塔最多只能报出1800万欧元。而且英国《卫报》认为,财大气粗的曼联有望在竞争中反超尤文图斯。

  《米兰体育报》指出,拉梅拉因此成为备选。但热刺不想低于2500万欧元出售,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和罗马也会参与竞争。《慢镜头》报道,急于筹集资金的尤文图斯会把略伦特推向转会市场。西班牙锋霸的估价是3000万欧元,追求者都在西甲:马竞、巴伦西亚和巴萨。其中马竞无法承担他的450万欧元年薪,巴萨则是可能提出交换桑切斯。

  略伦特的替代者将是莫拉塔,但他的转会也不容易。《共和报》透露,皇马提出了3000万欧元卖出3300万欧元回购的条件,这令马罗塔根本无法接受。至于锋线清洗,《都灵体育报》表示,巴伦西亚和热刺对武齐尼奇有意,前者提出了350万欧元的报价,但距离尤文图斯要求的800万欧元太远,夸利亚雷拉则是受到了西汉姆和加拉塔塞雷的追逐。

  马赛的官方队刊《进球》报道,该队追求伊斯拉的行动遭遇挫折,智利边卫更有可能前往佛罗伦萨,尤文图斯想要用他来交换黑山中卫萨维奇,双方将在随后几天展开谈判。《日报》指出,谈判已在进行之中,佛罗伦萨想要让伊斯拉接班夸德拉多。不过跟萨维奇的互换很难达成,虽然这两名球员的身价都是1050万欧元。身价1300万欧元的奥邦纳也是走人在即,英国《每日快报》表示,他的经纪人将在本周末前往英国,准备跟曼联和阿森纳展开会谈,后者的主帅温格对他非常青睐。

  (致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皮尔洛将退出国家队 德国首发撤厄齐尔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博古孙女解华润起家史:陈云给两根金条
  • 科技中移动酝酿下半年4G降至600元
  • 博客马未都:我写的高考作文能得几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用粪便泼墙拦学生买零食(图)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