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乔力挺意大利1将进世界杯名单 赞巴神:他能比我好

2014年05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乔对巴洛特利充满期待巴乔对巴洛特利充满期待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即将踏上世界杯的征程,球队锋线核心球员无疑是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对于这位个性鲜明的坏小子,意大利传奇球星巴乔则是寄予厚望,他希望巴洛特利能够在世界杯上取得比自己更大的成功。

  “国家队?我认为这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巴乔表示,“普兰德利干得非常不错,我确信他们会在世界杯上踢得出色的。”

  巴乔认为球队该有一些让人惊喜的球员出现,“我希望球队能有让人惊喜的新人站出来,尽管球队已经有很多能够做出不同的出色球员,但是还是需要一些惊喜。”

  巴乔还特别提到了巴洛特利,“巴洛特利?我希望他能做得比我好,他很有天赋,他只是需要放松下来,好好去使用他的天赋。”对于伤愈回归的罗西,巴乔也是有话要说,他希望罗西能够最终进入意大利的23人名单,“罗西和因西涅也是两个出色的球员,不过我现在希望的就是罗西能够前往巴西参加世界杯,这是对他努力从伤病中回归的奖励,他让我想起了那些发生在我身上的经历。”

  意甲最后一轮,切尔奇在都灵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错失了可能帮助球队杀入欧联杯的点球,对此巴乔说到,“切尔奇的点球?这是你们总会提前的错误,不过只有那些能够鼓起勇气走上点球点的人才能够理解。”

  (威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反击美国“起诉”5名中国军官
  • 体育NBA-邓肯27分马刺擒雷霆1-0 视频
  • 娱乐李小璐“视频门”后首开腔:问心无愧就好
  • 财经139家上市房企净利润不及工行1/3
  • 科技陈冠希聊电商:只当我是艺人 就低估我了
  • 博客马未都:娼妓何时开始声名狼藉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剑桥学霸没空恋爱 妈替儿急征女友(图)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