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多夫还不死心:欧联还有最后希望 巨头比赛怒斥:疯子

2014年05月11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多夫无力回天西多夫无力回天

  新浪体育讯 客场最后一分钟被绝杀,AC米兰距离他们的欧战之梦越来越远了。这场比赛恰如AC米兰整个赛季的缩影,一路挣扎,一度希望,最后凄惨的倒下。看似荒诞的结局其实早已注定,即使曾经辉煌如AC米兰,也不得不接受这样的结果。

  然而在赛后的采访中,球队主帅西多夫仍然没有放弃对欧联杯的追逐。红黑主帅表示:“几个月前,如果你和我们讨论起欧联杯,大家都会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然而这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不都是在为此而努力吗?非常遗憾这场比赛没能拿下来,但我们至少努力过。现在欧联杯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封死,我们一起来期待接下来都灵和帕尔马的结果吧。我们的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没什么可指责他们的,从一开始这就是一场非常艰难的追逐赛。”

  对于本次比赛,西多夫仍然感觉十分可惜:“这场比赛分量很重,我们远赴客场,本想取得一场胜利。但布里恩扎最后的远射踢得太漂亮了,只能说我们运气不佳。而在之前,点球本可以避免。我们打出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巴洛特利击中了两次门框,我们本能取得第二个进球的,那样的话整个比赛就不同了。”

  本田圭佑在本场比赛中令人意外的担任首发前腰,但表现仍不尽如人意。半场过后,西多夫就用沙拉维将其换下。赛后《天空体育》对西多夫的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对此西多夫回应道:“塔拉布特在德比中消耗很大,我认为本田同样能胜任这个位置。但亚特兰大在防线身前安放了一名队员,很大的限制了他的发挥。所以半场过后我就用沙拉维将其换下了,沙拉维上场后表现的很不错,我们的进攻也打活了。”

  比赛中,种族歧视这朝场内投掷香蕉的一幕重演。对此西多夫评论道:“我很感激康斯坦特、德容和其他球员的表现,他们都做的很棒。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我们并没有因此失去理智,退出比赛。对于其他的事情,我不做评价。”

  比赛中,意大利媒体从电视转播中读出了加利亚尼的唇语:“西多夫是个疯子。”对此西多夫表示:“现在还不到作总结的时候,能和球队一起踢完这个赛季,这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现在我很平静,我所有的注意力都会放在赛季最后一战身上。”

  本场比赛沙拉维在阔别赛场5个月之后重新亮相,球员本人直言感觉很好:“能回到球场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只是很可惜没能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过去的一年十分艰难,我一直在同伤病抗争,但如今我回来了。世界杯?从之前到现在,我一直相信!我只差一场复出后的比赛来证明自己。今天我终于赶上了比赛,我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了。”

  (乔瓦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深圳特大暴雨街道成汪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