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电视直播发飙!怒斥采访嘉宾:你根本不懂球(图)

2014年04月26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在天空体育的直播采访中发飙巴洛特利在天空体育的直播采访中发飙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0-2输给罗马,巴洛特利全场0次射门还同塔拉布特发生了争吵,他的表现也迎来了一片批评之声,而巴洛特利在赛后面对天空体育的直播镜头时则是发飙了。

  就在赛后连线天空体育进行直播采访的时候,面对嘉宾博班,马罗奇,帕努奇等人“还不是顶级球员”的批评,巴洛特利毫不客气地进行了回击。尽管刚开始巴洛特利的情绪还算稳定,“这是一场正常的比赛,我不理解为什么我是第一个被换下来的,不过有些人在电视演播室里说我不是顶级球员,可能这就是原因吧。每个人在输球之后都很暴躁,可没有人喜欢输球之后的感觉。当皮球送不到禁区的时候,你就要回撤拿球,罗马非常强,踢得很棒。”

  即使是对AC米兰名宿博班,巴洛特利也毫不客气,博班说到,“你说话太难听了。”巴洛特利表示,“无所谓。”博班回到,“你以为你说什么呢,你从来不自我批评。”巴洛特利毫不客气地说到,“我不需要你批评。”

  而当电话连线的天空体育的嘉宾马罗奇质疑巴洛特利为何没有迈出走向顶级球员的那一步,不知道如何更好地无球跑动时,巴洛特利被彻底点燃了。“你根本不懂球,相信我,你根本不懂球,”巴洛特利的回答非常愤怒,“好了吧,我不在这些,我不在乎。我从没有说过我是一个顶级球员,我只不过是一个出色的普通球员,成为世界级球员是需要时间的不过我不是世界级球员的原因可和你们想的不一样。每场比赛都不同,如果我不能得到靠近球门的机会,那肯定是有原因的,你们总是谈论我,当AC米兰赢球的时候,你们就说马里奥真棒,而当AC米兰输球了,你们就说都是马里奥的错,我不需要你们指手画脚,我自己去评价得失。”

  巴洛特利怒气难平地说到,“你们就知道说着说那,你们还说我是意大利足球的珍宝,不过说这些毫无意义,真的毫无意义。”

  (啸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巴萨上赛季主帅比拉诺瓦病逝卒年45岁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华润宋林资本运作一路追随情妇杨丽娟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记者:南京护士被打瘫痪事件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