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追过的卡卡 一段动人的话说给32岁的他(多图)

2014年04月22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些年,我们追过的卡卡这些年,我们追过的卡卡

  新浪体育讯 不知不觉间,卡卡已经32岁了。还记得你初次在米兰图拉蒂大街亮相时的风华绝代;还记得你米兰德比破门后的天真庆祝;还记得你让世界都追着你跑的凌波微步;还记得你手挽爱妻时的浪漫温馨。你就是卡卡,岁月的刻刀在你脸上无情地留下了一道道沧桑,但那份纯正亲切的笑容却始终未必。卡卡,生日快乐。

  网友@彭诗宇爱卡卡 在微博中写下:当初的追风少年不知不觉已经32岁了,我也很遗憾没有在你在圣西罗的时候认识你,不过不管你在哪儿,我总归是认识了你,第一次见你在球场上奔跑,梅西都追不上的步伐,当时就被你惊艳了。我知道了你:KAKA。当年双手指天,每次进球都感谢上帝的少年,已变成成熟的男人。你不同于巴西球员的大众风格,你那样优雅,俘获了我。你说你想要一,上帝给你十。每次很自豪的告诉朋友:我喜欢卡卡。他们都说你老了,那一刻,我竟不知道怎么反驳……你最终是回到了你热爱的AC米兰,32岁的你让我不得不想到退役的问题。也许,真有一日你将退出这个你热爱的球坛。那样的场景真的不敢想像。卡卡,认识你的时间不长,却爱你爱的那么深沉,生日快乐!

<

  网友@夏无敌woody ,在微博上写下了一篇长长的感文,记录着他与卡卡之间的故事,他说:如果你说I belong to Jesus,那么我就说I belong to Kaka。用邓丽君的一首老歌来形容:“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相信这样感触代表了很多中国球迷的心声。


  @那年梦未醒 说,土豪曼城报价一亿的转会费震惊整个欧洲,你选择坚守米兰,我感动的无法言语。我清楚的记得你说过,不会离开米兰,可是你却在6月份6500转会皇马,那时候米兰贴吧可以说是吵得不可开交,队迷和卡密的大战,从那时候开始,没有停止过。也许证明了一句话:爱的有多深 ,恨就有多深。


  @丫丫菁爱卡卡 说,我想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无论我在何方,我都知道:我因为卡卡而热爱足球,因为足球更加热爱生命! 卡卡,生日快乐!无论你是32岁,还是42岁,在很多很多年后,我会很骄傲的对着我的丈夫和孩子说:看,这是我的心中永远的追风少年!



  @萌米兰 说,初见你,一点点小腼腆,带着一丝青涩的帅气吸引了我的视线,便恋上了这个叫卡卡的少年;直到现在,那时心跳的感觉还萦绕在心头。我承认,那时,花痴你的面孔,可那个年纪,也就顺理成章.。.暖心的微笑,发光的眼眸,干净的脸庞,亲切的味道,最初的你和我。后来的后来,相比容颜,你的球技你的品行却更加吸引了我。


  你每次在ins发图,都会被很多网友转发,下载,存在电脑里。米兰的多莫大教堂下,一个阳光帅气脚踩单车的大男孩帅气依旧。没人认出?不,在米兰,大家早已习惯看到你,你就是这座城市的一部分。






  @谭骞11 和@宇光十色KZY 都在各自微博上晒出了卡卡经典的瞬间,双手指天,雨中庆祝。雨中庆祝那一年是卡卡职业生涯巅峰,重回米兰后虽然状态已非巅峰,但你执着依旧,米兰100球对你是最大的肯定。




  卡卡拥有一个幸福得让人羡慕的家庭,美貌的娇妻和可爱的一双儿女。就像@黄敏青志人 微博中所说的那样,卡卡是好丈夫、好儿子、好父亲、好球员,你是所有男人的榜样。(天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宁书记系今年第8位被查省部级官员
  • 体育NBA雷霆1-2灰熊 库里失绝杀勇士1-2快船
  • 娱乐大S生女儿微博报喜 晒婴儿脚印称平安
  • 财经北京南六环地价逼近3万元
  • 科技特斯拉CEO首秀:被过度消费的钢铁侠
  • 博客香港内地人:我看幼儿便溺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渣拿美国六大名校offer
  • 育儿电视台播出小女孩裸身洗澡,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