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友妻门男主1句话泄露天机 她没离婚就在一起(图)

2014年04月18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西-洛佩斯同万达-娜拉离婚前同伊卡尔迪同游马克西-洛佩斯同万达-娜拉离婚前同伊卡尔迪同游

  新浪体育讯 说起国米目前最火热的球员,无疑是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除了球场上摧城拔寨之外,球场之下伊卡尔迪同马克西-洛佩斯的口水之争仍旧没有停歇,尽管当事女主角万达-娜拉已经关闭自己的推特表示不参与纷争,但是伊卡尔迪仍旧没有罢手的意思。

  实际上伊卡尔迪同马克西-洛佩斯的对抗在上周国米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达到了顶点,在赛前仪式中马克西-洛佩斯拒绝同伊卡尔迪握手,而事情的起因就是玩吗-卢娜在同马克西-洛佩斯离开之后投入了伊卡尔迪的怀抱,两人在推特上疯狂的秀恩爱更是引起很大的风波,因为除了两人毫不顾忌地晒出床照之外,还晒出了万达同马克西-洛佩斯所生孩子的照片,对此马克西-洛佩斯表示了极大的不满,并且表示要起诉伊卡尔迪,而伊卡尔迪的表态也是毫不客气,“真可悲,人们都不理解我们在做什么,有人真是可怜,居然要罚我们的款,在社交网络上晒照片这样的行为可不会被罚,我唯一一次被罚款还是因为违章停车,那是因为万达让我停在了错误的地方。”

  伊卡尔迪对马克西-洛佩斯的回击并没有到此为止,随后伊卡尔迪的一条推特则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零七个月了,我比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更加爱你。”伊卡尔迪如此写到,而伊卡尔迪正式和万达-娜拉在一起的时候是去年11月,还不到半年时间,也就是说,在万达-娜拉和马克西-洛佩斯还没离婚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因为马克西-洛佩斯和万达-卢娜分居以致离婚都是2013年的事情了。

  (威尔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华润掌门宋林被查 7000万嫁女煤老板卷入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