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妖星传射且中柱热鸟破门 罗马3-1夺联赛7连胜

2014年04月13日0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意甲第33轮开始第2场较量,罗马主场3比1击败亚特兰大,取得联赛7连胜,继续保持对尤文的压力。利亚伊奇1传1射1门柱,热尔维尼奥和塔代伊各下1城。稍前比赛,萨索洛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

  状态绝佳的德斯特罗开始4轮停赛,弗洛伦齐和皮亚尼奇也停赛,队长托蒂、塔代伊、利亚伊奇先发出场。而在后防线上,托洛伊顶替受伤的贝纳蒂亚,多多轮换罗马尼奥利。开场3分钟,热尔维尼奥晃过2人,小禁区左侧打近角被孔西利封出。第7分钟,托蒂在门前30米处大力任意球偏出左门柱。第12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边缘抽射被孔西利侧扑封出。

  红狼第13分钟取得领先,多多在禁区左侧球出底线前凌空勾回,托蒂没停住球,塔代伊禁区边缘大力抽射挂网,1比0,这是他近2周第2球。第25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托蒂后点推射偏出近门柱。第36分钟,托蒂传过顶球,麦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孔西利封出近角,利亚伊奇开出角球,纳英戈兰斜射偏出。第44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右侧回敲,托蒂挑传禁区左侧,德罗西回拨,利亚伊奇在门前9米处推进左下角,打破2个月进球荒,2比0。

  下半时开始6分钟,丹尼斯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德罗西破坏。第63分钟,利亚伊奇捅传禁区右侧,热尔维尼奥在门前10米处抽射入近角,3比0。第72分钟,德桑克蒂斯大脚发起反击,利亚伊奇突至门前22米处推射击中右门柱!第75分钟,多多禁区左侧传中,热尔维尼奥打空门偏出。托蒂被巴斯托斯换下。第78分钟,贝纳卢阿内右路传中,米利亚乔后点距门10米处顶入近角,1比3。麦孔被罗马尼奥利换下,罗马最终3比1胜出。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13-麦孔(79'46-罗马尼奥利),2-托洛伊,5-卡斯坦,3-多多/11-塔代伊,16-德罗西,纳英戈兰/27-热尔维尼奥,10-托蒂(76'20-巴斯托斯),8-利亚伊奇(87'94-里奇)。

  萨索洛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这是普尔加执教卡利亚里首场比赛,他在上轮结束后接替了迭戈-洛佩斯。第36分钟,圣索内直传,扎扎突破中卫夹防射进球门顶端,他以本赛季第7球庆祝了入选意大利队42人测试大名单。第47分钟,伊瓦尔沃被安泰伊放倒,伊布赖米点球扳平。

  (马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国科考船在冲绳海槽作业遭日舰阻挠
  • 体育桑兰微博确认产子:男婴5斤7两 母子平安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陕北煤田私有化套利百亿 周姓商人牵线
  • 科技手游开发商掀游戏公司上市潮
  • 博客一次被刻意隐瞒的屠城惨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择校黄牛叫卖幼升小指标 最高31万元
  • 育儿3岁女童下体被塞6枚硬币哭闹无人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