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万先生一脚惊呆国米 新东家掌权引援名单第1是他

2013年09月30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纳英戈兰让国米的脚步止住了纳英戈兰让国米的脚步止住了

  新浪体育讯 在伊卡尔迪取得进球之后,所有人都以为国际米兰[微博]已经胜券在握了。但这个时候纳英戈兰站了出来,给了国际米兰意外的一击,一脚远射让国际米兰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

  对于纳英戈兰,国际米兰并不感到陌生,整整一个夏天这名球员一直都是国际米兰追逐的猎物,不过卡利亚里1800万的要价还是让俱乐部却步了,虽然最终球员还是留在了卡利亚里,但是国际米兰还是没有放弃引入这位卡利亚里中场。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卡利亚里主席切里诺已经很难留住比利时人了,同时国际米兰的未来东家托希尔对纳英戈兰十分欣赏,希望能在1月把他带入国际米兰。

  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国际米兰近距离考察纳英戈兰的绝佳机会,《全市场》就表示国际米兰将在比赛中重点研究这位后腰球员,比利时人也用自己精彩的发挥给未来潜在东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83分钟,伊布赖米左路回敲,纳英戈兰禁区外接球起脚打门,皮球碰到罗兰多膝盖变向钻入球门右下角。虽然带着点运气的成分,但卡利亚里正凭借着纳英戈兰的这一球,获得了宝贵的一分。

  《慢镜头》给了纳英戈兰7分的全场最高分,评论道:“他是一名高水平的中场,技术出色,状态正佳。他在今年夏天成为各豪门追逐的目标并不是偶然。”《全市场》也给了他6.5分的全场第二高分,说道:“糟糕的上半场,但是在下半场有着巨人级的发挥。他表现的结尾便是那脚带来平局的运气进球。”

  纳英戈兰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今天的国际米兰踢得很好,他们很强大但我们也能与之一战。转会市场?我现在关心的只有卡利亚里,关于转会的传闻让我很高兴,这证明你做的不错。我要去托希尔的国米?那些都是记者编撰的故事,我从里没听过。”

  事实上,为了得到这名比利时人,国际米兰面对的困难不仅仅是球员东家卡利亚里,即使是在意甲范围内,便有尤文图斯[微博],罗马,那不勒斯,AC米兰[微博]4名竞争对手。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