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罕见炮轰裁判对AC米兰犯错 警告巴神:别光嘴上说

2013年09月28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本周意甲实行一周双赛,刚刚在博洛尼亚客场艰难逼平对手的AC米兰[微博]在仅隔3天之后就将在主场迎来桑普多利亚的挑战。对于最近处于压力漩涡中的阿莱格里和他的球队来说,这是个扭转局势的好机会,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罕见地对前几轮球队遭遇到的裁判工作表达了不满。

  阿帅首先谈到了明天的比赛,并评价了对方的教练德里奥-罗西:“罗西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明天的比赛我们在主场必须获胜,上一个主场球队输给了那不勒斯,我们不能让这样的势头在圣西罗延续下去。另外,我们现在的积分的确太少了,所以明天我们的目标是拿下3分。桑普托利亚上一轮虽然输给了罗马,但他们踢出了精彩的比赛,所以决不能小视。比赛将很困难,但我们的球员将竭尽所能取胜,尽量避免失球,希望一场胜利能改善球队目前所处的局面。”

  上一场虽然在博洛尼亚的主场攻入3球,但在巴洛特利停赛的情况下,AC米兰的锋线在赛后还是遭到了许多人的诟病。阿莱格里谈了谈几名前锋目前的状况:“毫无疑问,罗比尼奥[微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对他永远抱有信心,他总能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做出贡献,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马特里来到球队的时间还补偿,他正努力融入我们。与博洛尼亚的比赛他曾有过3次进球的机会,其中2次都是非常好的机会,可他将球踢飞。不过这对前锋来说是很正常的,希望马特里能保持心态的平静,进球迟早会来到的。艾尔沙拉维?我们看看他何时伤愈回归吧。让他踢前腰?首先我希望沙拉维和蒙托利沃能出现在下周中在阿姆斯特丹的欧冠客场比赛中,然后我们再谈谈他踢什么位置吧。”

  巴洛特利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因为威胁裁判吃到了红牌,并且在赛后被追罚停赛3场,前天巴神本人终于站出来道歉。阿莱格里评价说:“巴洛特利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请求所有人的原谅。我希望事情就这么结束了,不要过度解读,现在巴洛特利要做的就是想想怎么把后面的比赛打好。他需要用场上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真的改正了,光是嘴上说是没用的。

  关于巴洛特利,阿莱格里继续说:“归根结底,巴洛特利真的应当改善自己在场上的对各种状况的反应了,我说的不是踢球。我们对他都抱有很高的期望,希望他以后再有压不住火的时候,能告诉自己再等一等,看看过一会儿态度是否还会如此。”

  发布会的最后,一向稳重的阿莱格里罕见地对裁判进行了炮轰:“AC米兰已经踢了5场比赛,如果前5位裁判不认为我们理应获得更多的点球的话,那么他们一定和我们看的不是同样的比赛。AC米兰目前仅仅拿到了5分,我肯定有责任,但请那些裁判们看看自己犯下的错,他们也逃不了干系。不过我一向尊重裁判的判罚,俱乐部也是一样,我们接受比赛的结果。在各级比赛中,我们不光对球员,对裁判也应当进行一定的道德约束,来减少他们犯错误的机会,让比赛进行得更透明。

  附AC米兰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巴特,康斯坦特,梅克斯,贝尔[微博]加拉,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比尔萨,克里斯坦特,埃马纽尔森,德容,蒙塔里,诺切里诺,波利;

  前锋:马特里,尼昂,罗比尼奥。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活动: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