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今夏第6援正式敲定 抢曼联猎物24小时内体检加盟

2013年08月20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第3轮比赛中主场4比0轻松淘汰乙级队奇塔代拉,接下里真正考验球队的就是即将在本周末开始的意甲联赛,国际米兰[微博]的首个对手将会是热那亚,不过本周也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关键一周,好消息是已经追逐多日的博洛尼亚中场泰德已经基本敲定加盟了。

  《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同博洛尼亚已经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就泰德的转会达成了一致。一开始针对泰德的一半所有权,国际米兰提出的报价为350万欧元,而博洛尼亚的开价为700万欧元,最终双方都作出了妥协,达成的一致是国际米兰支付550万欧元并租借今夏刚刚加冕的乌拉圭小将拉克索尔特换取泰德的一半所有权。

  《慢镜头》也语气非常肯定地表示,尽管还没有正式宣布,但是泰德已经原则上是马扎里手下的新援了,并透露国际米兰同博洛尼亚昨天的电话沟通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同《米兰体育报》一样,《慢镜头》也认为国际米兰支付了550万欧元加上拉克索尔特的租借得到了泰德。天空体育更是透露泰德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二就抵达米兰接受国际米兰的体检,随后正式加盟,他已经同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泰德已经准备好开始新的旅程了,他是马扎里非常希望得到的球员。”

  21岁的泰德有着法国和阿尔及利亚双重国籍,不过他还是选择了为阿尔及利亚效力,在为国家队出战的4场比赛中打入了2球,司职中场的泰德尽管非常年轻,但是已经在意甲牢牢地站稳了脚跟,作为博洛尼亚的绝对主力,泰德上赛季为球队出战了34场比赛,打入了3球,表现非常稳定,他将是国际米兰继继伊卡尔迪、贝尔福迪、拉克索尔特和、罗兰多和华莱士之后,球队今夏的第6笔签约。

  实际上,泰德并不只是国际米兰一家俱乐部的目标,此前英国媒体就曝光了曼联[微博][微博]新帅莫耶斯也希望将其收入帐下的消息,不过这一次笑到了最后的是国际米兰。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激情对决!埃因霍温PKAC米兰]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