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廉价租借葡超豪门后场 猎豹回归条件苛刻基本无望

2013年08月12日15:19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20岁乌拉圭人拉萨特在美国行中短暂露脸表现平平,第7新援罗兰多上周六空降米兰城。50万欧元从波尔图租借,无买断义务。

  马扎里对27岁的葡萄牙后卫评价较高:“经验丰富,在萨穆埃尔和齐伍受伤时,是我三后卫体系紧缺的元素。上赛季后半段我们在那不勒斯合作愉快,他帮了我大忙,在球队收官阶段连续赢球时,他都是主力。”可实际上,罗兰多效力那不勒斯半年,也只踢了7场。

  促成罗兰多租借的中间人、意大利经纪人维戈罗利很忙,他和国米[微博]之间商谈的不止罗兰多,重头在国米旧将埃托奥身上。俄超贵族安郅爆发经济危机,老板卡里莫夫准备撂挑子,恐变卖当家球星埃托奥的新闻上周末沸沸扬扬。按计划,上周日埃托奥与卡里莫夫在莫斯科见面,喀麦隆人会得到明确答复,以何种形式脱身。本周一,他召集智囊团在巴黎开会讨论去处。

  《米兰体育报》分析出3个出路:投奔切尔西[微博][微博],与恩人莫里尼奥团圆;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继续淘金;和国米续前缘。回国米的条件是:零转会费,降薪到450万以下,后一条对习惯奢侈的猎豹而言几乎不可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