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亲证手握强人标价2000万 再挖巴黎国脚铁卫

2013年08月12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目前最为重要的就是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欧冠资格赛,除了3000万欧元的收益之外,比赛对AC米兰的引援也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谈到转会市场,则是本田圭佑的转会肥皂剧依旧在上演。

  尽管《都灵体育报》表示AC米兰同中央陆军方面将会通过高层会议敲定本田圭佑的转会问题,他甚至可能在本月中旬的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直接飞往米兰,《罗马体育报》也认为本田圭佑可能火线加盟出战欧冠资格赛,不过目前还没有更加确切的消息到来,而中央陆军方面则是炮轰AC米兰在转会中的运作缺乏尊重。

  不过布隆泽蒂对此则是坚决否认,“AC米兰没有在本田圭佑的转会中进行任何违规操作,改变主意的是中央陆军。”布隆泽蒂表示实际上中央陆军一开始认为本田圭佑身价值2000万欧元,但是考虑到他的合同还有6个月就到期了,因此标价500万欧元,不过本田圭佑有权同任何俱乐部进行谈判,他也因此同AC米兰早就达成了加盟协议,他的梦想就是加盟AC米兰,但是中央陆军却改变了主意,给本田圭佑的转会设置障碍。尽管本田圭佑的转会肥皂剧还在继续,但就像转会专家佩杜利亚所说,“无论早还是晚,本田圭佑都会是AC米兰的球员。”

  除了中前场,在租借了国际米兰[微博]后卫西尔维斯特雷之后,AC米兰仍旧在寻找着防线球员,其中就包括23岁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中卫萨科,尽管萨科曾是巴黎重点培育的新星,甚至一度佩戴队长袖标,但是由于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阿莱士等后防强援的加盟,萨科在队中的空间也是越来越小,上赛季在安切洛蒂手下就已经不被重用,这也让他远离了法国国家队,《慢镜头》表示,AC米兰目前正在考察这位合同将于2014年夏天到期的防线球员,而同AC米兰竞争的则有英超球队利物浦[微博]

  AC米兰一方面在积极寻求在转会市场买入合适的球员将补充球队实力,另一方面也要防止队内的优秀球员被其他球队挖走,就在上周末,西班牙《马卡报》爆料称皇马[微博]新任主帅安切洛蒂点名想要得到AC米兰队内的年轻后卫德希利奥,不过AC米兰显然不希望将这位未来的旗帜性选手放走,《全市场》则是透露,皇马求购德希利奥的消息曝出之后,AC米兰也是立即做出了反应,那就是加速德希利奥的续约进程。

  (啸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