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钦点新巴神全队第1 秘闻曝光巴萨抢购遭拒

2013年08月02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佩塔尼亚的表现让人充满了期待佩塔尼亚的表现让人充满了期待

  新浪体育讯 奥迪杯面对圣保罗,阿莱格里给了许多年轻人上场比赛的机会,佩塔尼亚是发挥最为抢眼的球员之一,这名AC米兰[微博]锋线上的新人绝对是球队在夏季热身赛中的最大发现,在本场比赛中他依旧表现活跃,并有一次射门击中了横梁,《全市场》赛后也赞到:“凭借着这样的发挥,佩塔尼亚必成大器。”

  尽管只有18岁,但佩塔尼亚在场上的意识以及身体都相当的出色,而且踢球有着难得的大将之风,处理球时显得非常地冷静。同时还很全面,能够自己完成进攻,同样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第12分钟,佩塔尼亚在中路吸引防守之后,准确地将球传到左路的沙拉维脚下,后者的射门被圣保罗门将没收。第37分钟,尼昂右路回敲,佩塔尼亚在拿球之后巧妙地一晃,随后的射门在碰到对手后卫之后不偏不倚的击中了横梁,从射门的连贯性以及射门的质量来说,都是相当高水准的,体现了这名意大利新星扎实的基本功。

  整个夏季热身赛,佩塔尼亚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状态。他目前是AC米兰阵中,夏季热身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有3粒与罗比尼奥[微博]并列第一,而且上一场对阵曼城[微博][微博]时,佩塔尼亚就攻破了哈特的球门。在TIM杯中,佩塔尼亚有几次巧妙的突破也令人印象深刻。《米兰体育报》称:“佩塔尼亚是一个许多完美前锋的结合体,看他的身体有点象维埃里,而他的速度又不慢,而且门前的意识相当的出色,是不一名不可多得的好前锋。”而不要忘了,上赛季佩塔尼亚在米兰青年队因吉扎的调教之下,球力涨地非常地快,特别是在意识这一块有了明显的进步,而且他还荣获了2012年度最佳19岁以下球员。对此佩塔尼亚自己也非常感谢因扎吉:“我非常感谢因扎吉,他教了我许多的东西,他让我知道了前锋必须要有良好的意识,随时做好射门的准备。”

  佩塔尼亚的潜力早就被许多大牌俱乐部看好,其中就包括巴塞罗那。早在1年之前,巴萨[微博]就试图从AC米兰购买佩塔尼亚,但最终加利亚尼还是拒绝了对方的要求。而随着佩塔尼亚的恐怖爆发,他已经成为了AC米兰的非卖品。加利亚尼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有许多的德国俱乐部对佩塔尼亚感兴趣,但他是非卖品,我们已经与他续签了5年的合同,他让我想起了巴洛特利,潜力无限。”佩塔尼亚在今年夏天续约之后也兴奋地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一个一线队的名额。”

  在新赛季,毫无疑问佩塔尼亚将获得一定的机会。他将成为巴洛特利、帕齐尼之后的第3中锋,在漫长的联赛以及杯赛当中,佩塔尼亚或许真的会等来自己的机会。而从夏季热身的情况来看,阿莱格里对他也非常地器重与信任,而从长远来看,佩塔尼亚将是AC米兰未来重要的一股势力,或许佩塔尼亚也会象上赛季的沙拉维一样彻底爆发!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