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弃用废人投AC米兰大呼满意:上赛季在国米太可怕

2013年08月02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博内拉因伤缺席三个月,AC米兰[微博]本来就不稳定的后防线更加雪上加霜。经过闪电的运作,球队紧急将阿根廷人西尔维斯特雷招致麾下,在国际米兰[微博]度过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后,西尔维斯特雷像很多前辈一样,转投了同城死敌,不过是以租借的形式,他希望能在这里获得新生。

  作为AC米兰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名字,西尔维斯特雷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采访中,他并没有为自己在国际米兰糟糕的表现找太多的借口,而是更多地开始展望他在AC米兰的新赛季了。

  谈到上赛季的困难时期,他自己也坦言:“事情从一开始就不太顺利。夏季热身时我便遭遇了伤病,等到后来踢上了比赛的时候,我可能又太急于表现自己了。后来教练改变了阵型,三后卫的打法对我来说十分难以适应。”

  接着他又说道,“好在AC米兰踢四后卫,这是我比较熟悉的阵型,非常有助于我状态的恢复。这并不是我为自己找的借口,对于国际米兰来说,上赛季是一个可怕的赛季,每个人都一样。

  更糟糕的是,这个夏天,在从巴勒莫转来仅仅一年之后,西尔维斯特雷就被排除出了国际米兰的季前热身名单,同时也被告知要尽快寻找新的下家。在这种情况下,西尔维斯特雷还是拒绝了一些转会可能,直到红黑军团向他发出了邀请。

  他自己也做出了澄清:“我和帕尔马以及热那亚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我非常感谢两家俱乐部对我的兴趣,但我想要到更高水平的球队踢球。幸好AC米兰一直关注着我,对于这个结果我十分开心。

  但是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了国际米兰,西尔维斯特雷多少还是有些失望的:“在新的国际米兰,我从来没有能够和马扎里直接交流。但在AC米兰就不同了,这一家直有着伟大精神和良好氛围的俱乐部。就算是外人也感觉得出,这对我来说十分积极。”

  新赛季的AC米兰阵中,西尔维斯特雷在中卫的位置上需要面对“梅克斯-赞帕塔”这对搭档的竞争,但是这位以一直内斯塔为偶像的后卫表示:“摆在面前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但我一点都不畏惧。现在还不是做出任何承诺的时候,但我会用行动说话。”

  (乔瓦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