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球星转会榜:1神造5420万天价 巴神维埃里霸4席

2013年07月23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意大利球员转会榜(数据来自德国《转会市场》)意大利球员转会榜(数据来自德国《转会市场》)

  新浪体育讯 6400万欧元的卡瓦尼、3500万欧元的马尔基尼奥斯,3000万欧元的约维蒂奇……这个夏天意甲的转会市场注定不会平静,除了多笔转出之外,也有罗马2000万欧元抢下斯特鲁特曼这样的手笔,根据最新的消息,那不勒斯还可能以4000万欧元的天价得到伊瓜因,不过这几笔发生在意甲联赛的转会交易似乎同意大利球员没有什么关系,意大利球员并没有成为这个夏天转会市场的焦点,不过回顾历史,不缺少球星的意大利还是创造了诸多震撼的交易。

  位列意大利球员转会身价榜首的自然是2001年从帕尔马加盟尤文图斯[微博]的意大利国门布冯[微博],高达5420万欧元的身价对于一名门将来说几乎是不可逾越的纪录,位列第二位的意大利超级中锋维埃里,他在国际米兰[微博]疯狂收集前锋的那个年代成为罗纳尔多的队友,而他的身价也是高达4500万欧元。排在第三位的同样是一位前锋,而且是维埃里的亲密好友,2001年因扎吉从尤文图斯加盟AC米兰[微博]时的身价达到了3700万欧元,当然,他并没有让红黑军团失望;排在他身后同样是AC米兰的一位功勋球员,2002年,拉齐奥队长内斯塔以305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AC米兰,他也成为米兰王朝的重要拼图;

  榜单第5的是巴洛特利,不过他从国际米兰转会到曼城[微博][微博]时的时间要高达2950万欧元,这笔他今年1月份从曼城加盟AC米兰的2000万欧元要高出不少,尽管如此,巴洛特利的两次转会还是都进入了榜单的前25名,同样情况还出现在了维埃里和佩鲁济的身上,他们也都有2次转会进入榜单,维埃里更是占据了前十的两位。此外前十名中还有卡萨诺、托尔多、迪瓦约、蒙特拉四人。

  附:意大利球员转会榜单 (单位:万欧元 数据来自德国《转会市场》)

  序号 球员 转出 转入 转会费

  1.布冯 帕尔马 尤文图斯 5420

  2.维埃里 拉齐奥 国际米兰 4500

  3.因扎吉 尤文图斯 AC米兰 3700

  4.内斯塔 拉齐奥 AC米兰 3050

  5.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 曼城 2950

  6.卡萨诺 巴里 罗马 2850

  7.托尔多 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2650

  8.迪瓦约 帕尔马 尤文图斯 2600

  9.蒙特拉 桑普多利亚 罗马 2500

  10.维埃里 马德里竞技 拉齐奥 2500

  11.吉拉迪诺 帕尔马 AC米兰 2500

  12.菲奥雷 乌迪内斯 拉齐奥 2500

  13.卡纳瓦罗 帕尔马 国际米兰 2300

  14.阿毛里 巴勒莫 尤文图斯 2280

  15.科科 AC米兰 国际米兰 2250

  16.文托拉 巴里 国际米兰 2100

  17.巴洛特利 曼城 AC米兰 2000

  18.阿奎拉尼 罗马 利物浦[微博] 2000

  19.莫菲奥 佛罗伦萨 AC米兰 2000

  20.佩鲁济 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1900

  21.拉诺齐亚 热那亚 国际米兰 1850

  22.帕齐尼 桑普多利亚 国际米兰 1800

  23.夸利亚雷拉 乌迪内斯 那不勒斯 1800

  24.皮尔洛 国际米兰 AC米兰 1800

  25.佩鲁济 国际米兰 拉齐奥 1790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