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蒂卖国米日程敲定 莱昂纳多回归!密谈新老板曝光

2013年07月22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也许在本周,托希尔就将和莫拉蒂达成有关股权收购的最终协议。《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同时证实,这几天就将是股权收购的关键时间。不过不管怎样,莫拉蒂家族不会完全离开国际米兰[微博],托希尔将只会得到国际米兰75%的股权,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莫拉蒂家族都将继续扮演国际米兰中流砥柱的角色。

  尽管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否认,不过《米兰体育报》还是表示莫拉蒂和托希尔在伦敦进行的会面卓有成效,谈判向前迈出决定性的一步。不过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仍然是经济上的,这跟托希尔愿意为股权收购所付出的的价格无关,更主要是因为在印尼大亨成为国际米兰的大股东后,他希望立即着手解决债务问题,而这方面则取决于莫拉蒂的态度。托希尔希望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就能够达到账目上的平衡,而他的顾问也建议他至少在近几个赛季内花费一定的钱来抹平债务上的问题,因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想要实现账目上的平衡会有困难。

  此外,成为国际米兰大股东的托希尔希望拥有更多的话语权,而他的计划也将是富有前瞻性并且详细的。他希望让一部分人进入国际米兰的管理层,尤其是在CEO的位置上,将会出现他的美国合作伙伴,以便于他进行发号施令,让球队的管理更加合理化和有效率。此外托希尔和莫拉蒂会谈的内容还包括未来的交流方式、转会市场的投资等。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托希尔希望发起一场有关国际米兰自下而上的变革。

  而《慢镜头》则表示,莫拉蒂否认在星期二和托希尔有谈判,他说的是真话。但是却隐藏了另一个事实,就是星期二或星期三出现在伦敦谈判桌上的不是他们,而是他们的经济和法律顾问,他们的顾问将引领这次莫拉蒂出售75%国际米兰股权的交易。而除了经济和法律顾问外,出现在谈判桌上的将包括托希尔的体育顾问。这次谈判的最终目的就是让托希尔入主国际米兰,据悉,托希尔将会用大约3亿欧元买下国际米兰75%的股份,而尽管失去国际米兰的最大控股权,但莫拉蒂将仍然在球队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而谈判中要达成的协议包括托希尔入主球队的时间和方式,此外保证即使在拥有大部分股权的情况下仍然能让莫拉蒂拥有对球队的一定话语权。而托希尔在之后将负责解决债务问题,目前莫拉蒂已经告知家人出售国际米兰的事宜,并且一起讨论,坐等伦敦会谈的结果,这对于整个莫拉蒂家族来说,是一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而《巴黎人报》则透露,在周二的伦敦会谈中,还有个名字将会出现在谈判桌上,那就是莱昂纳多。之前刚刚因为禁赛从巴黎辞去体育总管一职的他将会在伦敦和印尼大亨进行会面。他是莫拉蒂以及托希尔都满意的人选,将会成为国际米兰新管理层中一个很重要的人物。《慢镜头》也表示,这次股权出售将会包含一项附加条款,要求将前巴黎总监莱昂纳多带回国际米兰出任球队经理。据悉,莱昂纳多在托希尔的新国际米兰中将出任他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一样的职务:体育主管。根据《都灵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透露的最新消息,莱昂纳多已经同托希尔在伦敦进行了会面。

  (Asak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