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劲旅官方宣布签戈麦斯只差体检 2千万欧签4年

2013年07月13日04: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佛罗伦萨官网截图佛罗伦萨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意甲佛罗伦萨官方宣布和拜仁[微博][微博]达成协议,德国国脚前锋戈麦斯即将加盟该队,在体检过后戈麦斯就将正式签约成为佛罗伦萨的一员。

  上周拜仁官方宣布戈麦斯即将加盟佛罗伦萨,在佛罗伦萨和拜仁进一步的谈判后,佛罗伦萨此番确认了戈麦斯转会已经接近完成。

  据此前《图片报》报道,戈麦斯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1600万欧元一次性付清,剩余400万分4年付清,同时戈麦斯得到了一份4年的合同,年薪500万欧元。

  2009年戈麦斯以3000万欧元的身价从斯图加特加盟拜仁,172场比赛中打进了112球,帮助拜仁拿下2个联赛冠军,2个德国杯冠军、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在曼朱基齐加盟后,戈麦斯的上场时间受到影响,为了能保证状态参加明年的巴西世界杯,27岁的戈麦斯最终选择离开拜仁。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