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冲击意大利历史纪录 AC米兰队友:你必须成功

2013年06月11日14:23  足球

  记者张恺报道 捷克让意大利狼狈,普兰德利执教期第3场0比0。前2场是2010年欧洲杯外围赛客战北爱尔兰和欧洲杯淘汰赛对英格兰 (点球胜)。意大利最近一次在布拉格取胜,还是久远的1937年,皮奥拉破门。之后到本场前的4战,意大利全败,包括1984年欧洲杯预选赛。

  意大利进攻不畅,更别说点球机会。这让比赛失去一大看点,点球谁来罚?巴神赛前说过,效力英超时运动战攻破过切赫,绝不畏惧,但若俱乐部队友沙拉维请求主罚,便让给沙拉维。“记者们成天挑刺批评斯蒂芬,说他联赛下半程不进球,可他在帮助我进球。我俩休息时一起翻阅国家队历史射手榜,发现第一位是里瓦的35球。斯蒂芬跟我说:‘你必须达到那个数值。’天哪,35球太多了,国家队赛事并不多。我会去尝试。”

  意大利本次进入联合会杯23人名单的最佳射手是吉拉迪诺,18球,历史排位第11。巴神目前8球,以他22岁的年龄和重要性而言,染指里瓦纪录并非异想天开,他也是新生代球员中最有可能破纪录之人。对俱乐部教练阿莱格里的留任,巴神点到即止:“主席和教练之间的分分合合我不清楚,不是很关注,我只能说,为阿莱格里留下而高兴。他和我、和全队的关系十分融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