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5500万2购新季阵容曝光:无皮尔洛 清洗1人去国米

2013年05月28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微博]可能用1800万外加伊斯拉,再加上乔文科、马特里、夸利亚雷拉或者马罗内中的一个人,用两人加钱的方式去交换约维蒂奇。虽然著名记者佩杜利亚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不过《米兰体育报》仍然提前披露出了关于黑山人加盟之后尤文图斯的前场阵容配置。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的中后场人员相对稳定,但攻击线上却将会经历巨变,甚至有可能上赛季的主力都会离开球队。《米兰体育报》称,伊瓜因将会成为主力前锋,出任单箭头,在他身后则将依次是目前效力于博洛尼亚的迪亚曼蒂、马尔基西奥和约维蒂奇。以大约5500万欧元收购约维蒂奇和伊瓜因之后,为了配合锋线上的调整,孔蒂会把球队的阵容改成4-2-3-1,比达尔和博格巴出任后腰,利希施泰纳回到后防线上,与巴尔扎利、博努奇[微博]和基耶利尼[微博]组成四后卫体系,门将仍然是布冯。

  在这份预测阵容中,并没有皮尔洛的位置,天空体育就谈到了最近以来关于皮尔洛的转会消息,表示这位两个赛季以来的核心的确是已经进入了转会市场。不过记者阿尔西奥托也表示虽然有可能离开球队,但是皮尔洛也有可能会完成续约继续留在尤文图斯。按照之前的消息,安切洛蒂加盟皇马[微博]之后希望签下皮尔洛,而皇马和尤文之间也在进行着伊瓜因的交易,目前银河战舰已经敲定了伊瓜因的替身,那就是利物浦[微博]前锋苏亚雷斯,他们准备的报价甚至达到了5000万欧元。《马卡报》就表示,伊瓜因在皇马的生涯已经到头了,对阵皇家社会的进球很有可能是他最后一个皇马进球。

  另一方面,《都灵体育报》证实国际米兰[微博]对武齐尼奇的兴趣,而在这家媒体看来,蓝黑军收购黑山人,将为伊瓜因的加盟扫清障碍。目前来看,武齐尼奇的身价大概在1500万欧元左右,他一旦离队,那么球队的锋线就将交到伊瓜因手上,而且略伦特也将在夏天加盟球队。

  小将加比亚迪尼也被看做有可能加入到约维蒂奇的交易中,他本赛季被租借到博洛尼亚效力。《全市场》主编克里塞迭洛透露,尤文图斯图斯和博洛尼亚将会继续共有加比亚迪尼一个赛季,双方即将达成协议。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