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队长重伤妖锋破门 国米客负保级队近7轮5败

2013年04月28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4轮开始6场角逐,国际米兰[微博]客场0比1负于巴勒莫,遭到近7轮第5场败绩,排名再次跌出前6位。伊利契奇连续5轮破门。萨内蒂左跟腱重伤被抬下,将长期养伤甚至可能被迫挂靴。

  国米做客西西里岛,伤病名单上又添萨穆埃尔,斯特拉马乔尼改打三中卫,西尔维斯特雷进入首发,出战老东家。中场拿掉谢洛托,其他位置没有变化,攻击线上仍是罗基和阿尔瓦雷斯。巴勒莫队长米科利[微博]伤愈复出,他与国米5次交锋打进8球,也是本世纪对阵国米上演帽子戏法的4名球员之一。多塞纳此役停赛,曼托瓦尼因伤缺阵。

  萨内蒂戴着新教皇方济各签名的队长袖标,上面绣有两人名字开头字母以及阿根廷和梵蒂冈国旗。开场7分钟,加西亚突入禁区左侧扣过萨内蒂回敲,米科利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被汉达诺维奇得到。随后萨内蒂右侧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索伦蒂诺[微博]封出近角,阿尔瓦雷斯开出角球,拉诺齐亚头球偏出右门柱。

  国米第10分钟首先失球,西尔维斯特雷禁区内解围不远,米科利拿球似乎被小胡安推倒,但伊利契奇在禁区边缘左脚推射入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米科利令人费解地讨要点球,结果被奥尔萨托黄牌警告。第13分钟,米科利左路小角度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击出。

  第14分钟,萨内蒂右路下底传中,遭阿罗尼卡冲撞倒地,随即被担架抬下,[点击观看视频]谢洛托替补出场,拉诺齐亚接任队长。第26分钟,米科利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变线,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32分钟,国米左路传中,罗基头球摆渡,阿尔瓦雷斯后点距门11米处左脚扫射偏出右门柱。第34分钟,伊利契奇左路低传,米科利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没收。

  第37分钟,科瓦契奇斜传,罗基禁区边缘转身左脚低射被索伦蒂诺得到。第40分钟,谢洛托禁区外打飞。第44分钟,若纳坦右路传中,罗基在门前8米处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西尔维斯特雷阻挡伊利契奇,被黄牌警告。上半时阶段,米科利任意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下半时开始3分钟,若纳坦右路斜射被索伦蒂诺封出底线。随后伊利契奇斜传禁区右侧,米科利在门前13米处射门被小胡安挡出。小胡安铲倒伊利契奇,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加西亚左路低传,多纳蒂禁区前沿施射偏出近门柱。

  莫尔加内拉阻挡佩雷拉,被黄牌警告。随后巴雷托放倒科瓦契奇,也吃到黄牌。第62分钟,阿尔瓦雷斯左侧开出角球,西尔维斯特雷在门前8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64分钟,伊利契奇右路断球内切,距门19米处左脚射门被西尔维斯特雷封堵。第68分钟,米科利禁区边缘右脚将球挑起,左脚凌空抽射被汉达诺维奇侧扑封出。第66分钟,巴勒莫主帅圣尼诺及助手佩里内蒂被罚出。

  小将加里塔诺换下西尔维斯特雷,主队则用不久前伤愈复出的埃尔南德斯替下伊利契奇。第73分钟,科瓦契奇中路分球,阿尔瓦雷斯突入禁区右侧推射打飞。加西亚因伤被内尔松换下。第82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右侧开出角球,拉诺齐亚前点头球高出。

  福特换下库兹曼诺维奇。穆尼奥斯换下米科利。第88分钟,莫尔加内拉禁区弧顶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斜射偏出,他向裁判索要点球,被黄牌警告。国米最终0比1落败。

  巴勒莫(3-5-2):54-索伦蒂诺/25-冯贝尔根,23-多纳蒂,3-阿罗尼卡/89-莫尔加内拉,5-埃德加-巴雷托,20-阿雷瓦洛-里奥斯,28-库尔蒂奇,29-加西亚(80'22-内尔松)/27-伊利契奇(72'11-埃尔南德斯),10-米科利(87'6-穆尼奥斯)。

  国际米兰(3-5-1-1):1-汉达诺维奇/23-拉诺齐亚,6-西尔维斯特雷(70'61-加里塔诺),40-小胡安/42-若纳坦,4-萨内蒂(17'7-谢洛托),10-科瓦契奇,17-库兹曼诺维奇(86'45-福特),31-佩雷拉/11-阿尔瓦雷斯/18-罗基。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