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武齐造点比达尔2球 尤文客胜拉齐奥领先11分

2013年04月16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日20时45分),意甲第32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图斯[微博]客场2比0击败拉齐奥,取得联赛5连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比达尔梅开二度,武齐尼奇制造点球并参与第2球。

  两队上周中出欧战都被淘汰。孔蒂排出6名中场,马尔基西奥位置前移打影子前锋,武齐尼奇出任单箭头,夸利亚雷拉和马特里都坐在替补席上,乔文科则在养伤。后防线上,佩卢索顶替受伤的基耶利尼[微博]。拉齐奥多名球员缺阵,比亚瓦、卢利奇、拉杜停赛,迪亚斯与布罗基则受伤,卡纳与恰尼搭档中卫,毛里与斯坦科维丘斯组成左翼,奥纳齐继续获得首发。

  尤文上次联赛负于拉齐奥是在2003年12月,此后战绩为11胜5平,上次整个赛季无法击败蓝鹰则是2005-06赛季(本赛季首次交锋0比0)。开场不到2分钟,尤文开出战术角球,马尔基西奥右路传中,博格巴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卡纳封堵。此后埃尔纳内斯接到坎德雷瓦传球,左路内切抽射被布冯[微博]侧扑没收。

  第7分钟,博格巴与武齐尼奇踢墙配合,在门前14米处抽射被封堵。随即武齐尼奇突入禁区被卡纳从后铲倒,主裁判詹诺卡罗毫不犹豫指向点球点,比达尔操刀命中左下角,1比0。比达尔结束15轮意甲进球荒,他近3个意甲进球都是在开场10分钟内。[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比达尔铲倒恰尼,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克洛泽头球摆渡,奥纳齐禁区左侧斜射高出。随后莱德斯马左路传中,斯坦科维丘斯在门前7米处外脚背撩射高出。第17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低传,马尔基西奥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恰尼封堵。第20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任意球,武齐尼奇在门前7米处凌空垫射被球门线上的马尔凯蒂奋力封出!

  蓝鹰第25分钟角球制造威胁,但卡纳禁区左侧距门5米处左脚凌空扫射踢空。第27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左侧吸引防守转移到右路,比达尔扣过后卫,在门前11米处左脚抽射被恰尼封堵。尤文第28分钟扩大比分,武齐尼奇直塞马尔基西奥,恰尼中途断球却挡到比达尔脚下,比达尔在门前8米处轻推入网,2比0。他两次意甲梅开二度都是对阵罗马球队,上次是去年4月11日4比0胜罗马。[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5分钟,武齐尼奇中路分球,马尔基西奥右侧扣过恰尼,禁区边缘推射被卡纳挡出底线。第41分钟,佩卢索阻挡毛里,被黄牌警告,坎德雷瓦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布冯倒地封出右门柱,角球开出后,冈萨雷斯远射高出。随后博格巴远射被马尔凯蒂没收。第44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博格巴后点凌空打偏。

  下半时,佩特科维奇同时换上埃德松和科扎茨,替下毛里和埃尔纳内斯。克洛泽接应恰尼传球头球蹭出右门柱。第50分钟,冈萨雷斯左路传中,恰尼在门前12米处甩头攻门被布冯神勇侧扑封出!恰尼推倒比达尔,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博格巴被卡纳绊倒,皮尔洛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被马尔凯蒂倒地封出,马尔基西奥小禁区边缘侧身勾射高出。

  第6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科扎茨后点获得顶空门机会,但他受到干扰蹭高。第64分钟,克洛泽右路下底传中,埃德松推射被博努奇[微博]挡出底线。1分钟后,博格巴突入禁区左侧低传,马尔基西奥在对方紧逼下推射偏出近门柱。

  帕多因换下利希施泰纳,克雷科换下受伤的莱德斯马,上演意甲处子秀。第71分钟,克洛泽回做,奥纳齐在门前24米处低射偏出右门柱。2分钟后,比达尔右路突破传中,武齐尼奇前点接应,在斯坦科维丘斯盯防下打偏。第86分钟,皮尔洛直传,博格巴禁区前沿左脚斜射偏出。

  武齐尼奇被夸利亚雷拉换下。随后斯坦科维丘斯右路传中,克洛泽推射被巴尔扎利封堵。贾凯里尼换下马尔基西奥。补时第2分钟,克雷科左路传中,科扎茨前点距门8米处推射偏出近门柱。此后克雷科直传禁区,克洛泽射门被封堵后左侧补射偏出近门柱。尤文最终2比0胜出。

  拉齐奥(4-1-4-1):22-马尔凯蒂/15-冈萨雷斯,2-恰尼,27-卡纳,33-斯坦科维丘斯/24-莱德斯马(67'4-克雷科)/87-坎德雷瓦,23-奥纳齐,8-埃尔纳内斯(46'18-科扎茨),6-毛里(46'7-埃德松)/11-克洛泽。

  尤文图斯(3-5-1-1):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13-佩卢索/26-利希施泰纳(67'20-帕多因),23-比达尔,21-皮尔洛,6-博格巴,22-阿萨莫阿/8-马尔基西奥(89'24-贾凯里尼)/9-武齐尼奇(87'27-夸利亚雷拉)。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