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坐火车又闹!厕所抽烟遭队友揭发 现场罚款

2013年04月07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在火车的厕所上抽烟。巴洛特利在火车的厕所上抽烟。
巴洛特利和尼昂此前还在火车上偷笑加利亚尼。巴洛特利和尼昂此前还在火车上偷笑加利亚尼。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各种玩具之后,回到意大利的巴洛特利又找到了一个新的玩处,那就是火车,上次前往客场,他和尼昂、沙拉维爬上行李架拍照,而本轮比赛从米兰乘火车去佛罗伦萨,他又在火车上犯事了。

  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在从米兰前往佛罗伦萨的火车上,巴洛特利偷偷躲到了车厢的厕所里去抽烟,结果被人发现了,接着他的队友,同样是年少轻狂的尼昂立刻把这件事情告诉了随队一同出行的加利亚尼,于是加利亚尼告诉尼昂他将处罚巴洛特利。

  事实上,最近关于AC米兰[微博]在火车上的消息非常多,除了洗剪吹三叉戟的行李架合影之外,加利亚尼也带上了列车员的帽子,假扮工作人员拍了一张照片,而当时在他身后,巴洛特利和尼昂一同偷笑,只是不想巴洛特利随后就被尼昂“出卖”了。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