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肯鲍尔公开致歉布冯:说他像个领退休金的人非本意

2013年04月07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欧冠首回合之后将布冯[微博]称为“领养老金者”,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当地时间4月6日向布冯道歉,表示自己无意冒犯意大利人。

  贝肯鲍尔说:“如果我的话冒犯了他,那么我向布冯道歉,因为那本不是我的原意。然而,我仍然需要坚持我的观点,那就是布冯在封堵拜仁[微博][微博]攻进的第一球和第二球时候原本可以做的更好。”

  在上周的欧冠比赛中,尤文客场输给拜仁,布冯在开场25秒的时候就被阿拉巴远射攻入一球,赛后贝肯鲍尔评论布冯时候说:“他是怎么站位的?就像一个领退休金的人,阿拉巴的射门是从120米开外的地方打的……我不希望布冯难过,但他应该能扑出来的,或许他没想到阿拉巴会从这么远的地方射门。”

  而针对贝肯鲍尔的评价,布冯在向队友和球迷道歉的同时,也表示:“我不反对他的任何批评,因为他是个传奇。我们现在需要冷静下来,等待下一场比赛去弥补它。”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