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战拜仁名单遭断腿飞铲1人回归 英第1争议主裁执法

2013年04月01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点45分,尤文图斯[微博]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周六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尤文图斯以2比1力克国际米兰[微博],朝着卫冕联赛冠军稳步迈进,但在斑马军团主帅孔蒂看来,欧冠才是检验这支尤文图斯成色的真正舞台。

  孔蒂说:“在意大利国内,球队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但现在我们要向外界展示具备欧战实力的尤文图斯!”周末德甲[微博]联赛,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拜仁以9比2的惊人比分狂扫汉堡,其恐怖的状态和板凳深度可见一斑,但孔蒂表示,对于拜仁这个对手,全队毫无惧意。他说:“我们将带着极大地自信奔赴慕尼黑,我们深知拜仁的强大实力,但我们也深知球队能实现梦想。”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全队已顺利抵达德国,有伤在身的乔文科和武齐尼奇也出现在了球队大名单中。周末与国际米兰的联赛,乔文科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坎比亚索凶狠铲倒,有媒体披露原子蚂蚁的脚踝或遭重创,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乔文科的伤势应不是太严重。至于武齐尼奇,黑山人因为流感缺席了周末的比赛,队医将根据其恢复状态决定其能否赶上周中的欧冠,不过据乐观估计,武齐尼奇对拜仁首发的问题不大。

  据《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图斯将在慕尼黑采用3-5-2阵型,武齐尼奇将与夸利亚雷拉或马特里搭档前锋,但《全市场》则称斑马军团也有可能选择单前锋,让武齐尼奇一人突前,马尔基西奥则作为中场和前场的串联,担任影锋。

  此外欧足联昨日宣布,尤文图斯与拜仁首回合比赛的主裁判将是英格兰[微博]名哨克拉滕伯格。作为一名在英超有着丰富执法经验的裁判,克拉滕伯格的职业素质毋庸置疑,但他本赛季同样饱受争议,去年曼联[微博]客场3比2击败切尔西[微博][微博]一役,克拉滕伯格就曾出现多次争议判罚,并曾因涉嫌种族歧视而被切尔西起诉。

  附尤文图斯欧冠大名单:

  布冯[微博]、基耶利尼[微博]、博格巴、马尔基西奥、武齐尼奇、德切列、乔文科、佩鲁索、巴尔扎利、阿内尔卡、博努奇[微博]、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马特里、鲁比尼奥、马罗内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