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亚尼给囧叔吃下定心丸:阿莱格里离任可能性为零

2013年03月26日08:34  新华网

  新华社米兰3月25日体育专电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25日再次强调:球队主帅阿莱格里赛季结束之后将留任,哪里都不去。

  虽然阿莱格里和AC米兰俱乐部的合同到2014年6月才到期,但最近媒体一直有报道说,本赛季结束之后,阿莱格里将去执教罗马队。

  “阿莱格里离任的可能性根本没有,”加利亚尼说,“他很开心继续执教AC米兰,他将留下来。”

  本赛季初期,“红黑军团”战绩不佳,前8轮比赛输了5场。但AC米兰俱乐部对阿莱格里的信任没有因此动摇,随后他带队成绩稳步上升,目前已经名列意甲积分榜第三。

  “如果你了解阿莱格里执教卡利亚里队时的战绩,你就会知道赛季初期的表现都不会太强劲,”加利亚尼说。在2008到2009赛季卡利亚里队在阿莱格里的执教下,赛季前5轮全输,但在第六轮却逼平了AC米兰。

  加利亚尼认为,AC米兰本赛季初表现不佳和阿莱格里关系不大,而和转会市场有关,“我们队的问题是由于夏季转会引起的。我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做得更好”。

  去年夏天,AC米兰大换血,伊布和席尔瓦等球队中坚离去,严重影响了球队实力。赛季之初,阿莱格里几次表示他们需要时间磨合。(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