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火辣短信曝光情夫:老贝兄弟+巴神全有染(图)

2013年03月21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性感的萨拉-托马西性感的萨拉-托马西

  新浪体育讯 订婚之后的贝卢斯科尼,就会远离花边新闻了?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除了他的旧爱卡塔丽娜公开表示贝卢斯科尼订婚之后还和她经常打电话联系之外,意大利媒体还曝光了他和另一位意大利女郎的短信,同时,牵扯其中的还有巴洛特利!

  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火辣的短信,非常火辣、”但是这些短信的曝光却属于意外,因为检方是在调查其他案件的时候发现这些的,涉及的人员包括了贝卢斯科尼和他的弟弟保罗-贝卢斯科尼,还有巴洛特利,另外一个人则是塔兰蒂尼,而女主角则是萨拉-托马西。

  要说起来,这其中的每个人都是意甲的一段故事,贝卢斯科尼自然不用说了,他的弟弟保罗前段时间公开把巴洛特利称作黑鬼,引来了巨大的争议,而塔兰蒂尼则是贝卢斯科尼著名的后宫皮条客,《卫报》更是曾经爆料贝卢斯科尼在中国访问期间,塔兰蒂尼也为他安排过特殊的娱乐活动。而萨拉-托马西也是塔兰蒂尼和米内蒂为贝卢斯科尼安排的女郎之一,当时她每晚的价钱是1500欧元。

  当然,托马西在贝卢斯科尼之外,还有别的男人,比如他曾经是罗纳尔迪尼奥的女友,两人有过一段时间的交往。而根据《足球是场》最新披露出的消息来看,萨拉-托马西和保罗-贝卢斯科尼之间,和巴洛特利之间都曾经发过非常暧昧和火辣的短信。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