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亲口回击对手主帅怒批:赢球了要不庆祝还能干啥

2013年03月17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在意甲第29轮中2-0击败博洛尼亚,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了12分之多,主帅孔蒂赛后回应了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的批评,并称球队目前正走在意甲夺冠的道路上。

  “球队的高水准表现已经保持超过了1年时间,我们已经拿到了很多重要的成绩,不过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下去,我告诉我的球员们,我们前进了一步,但是还有9场联赛要踢呢,”孔蒂赛后表示,“我们现在的位置还是很有利的,我们继续向冠军逼近,同时我们还有欧冠的比赛要踢。”

  由于孔蒂赛后在客场大肆庆祝,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还同他发生了小冲突,赛后更是直言孔蒂缺少尊重,对此,孔蒂表示,“如果胜利了还不能庆祝的话,我还能做什么呢?我是在和我们的球迷分享快乐,因为他们同球队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我知道可能我们的胜利惹恼了一些人。我并不是缺少尊重,我们正走在赢得联赛冠军的路上,我为什么非得压制我的情感呢。”

  谈到自己的未来,孔蒂说到,“未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我现在同尤文图斯一起经历一个新的时期,我想继续下去,未来当然也可能去国外执教,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队长布冯[微博]赛后表示,“还有很多关键的比赛要踢,不过我们今天所传达出的信号就是,每一场比赛我们都会力争拿到三分直到赛季结束。先不要把我们称为意甲冠军,等到一切都确定了的时候再说吧。欧冠?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踢的,我们有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我们即将对阵一支伟大的球队,不过我们会尽全力比赛的,相信我们会取得好的成果。”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