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妈电视哭诉骂巴神不是男人:要做DNA鉴定(图)

2013年03月14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离前女友菲珂生下女儿皮娅已经过去了3个多月,巴洛特利不仅没有去认女儿的意思,还想要告菲珂诽谤,并拒绝承认皮娅是自己的骨肉。这一次轮到菲珂不高兴了,在做客意大利一档娱乐节目时,她公开表示将做DNA亲子鉴定,并将把结果公之于众。

  菲珂显然已经被巴洛特利伤透了心,她说:“离皮娅出生已经过去三个月了,然而马里奥一次都没露过面,完全没有来认她的意思。现在我已经决定要为她做DNA亲子鉴定了,结果我也会公开的。”

  “做DNA鉴定来确定皮娅的身份,这个想法还是马里奥先提出来的。”菲珂在节目上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她说:“但是自从我生产之后,他一个电话也没打过,更别说来看皮娅了。挑起战争?不,我仅仅是想让他承认皮娅的身份,没有任何别的意图,我们之间已经彻底结束了。”

  早前巴洛特利的父母曾经发表过一封公开信,信中称菲珂是看中了巴洛特利的钱财和名气才对他死缠烂打,菲珂对此回应说:“他们的信完全是对我进行人身攻击,不仅羞辱了一个女人,更羞辱了一位母亲。我可以理解他们作为父母想要维护自己孩子的心情,但我绝不能理解他们写下的那些话。”

  节目中菲珂还对巴洛特利撂下了狠话:“马里奥必须明白,真正的比赛并不是看他在足球场上的90分钟里多有能耐,而是看当需要他作为一个男人站出来的时候,他是否能够做到,这场比赛会伴随他的整个人生。”不过节目的最后,作为妈妈的菲珂还是露出了她温情的一面:“当然,马里奥知道我家在哪里,如果他来看孩子的话,我的家门永远为他打开。”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