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突曝抢尤文1400万妖星 签中场天才关键人正式确认

2013年03月13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鲁本-博塔将成为国际米兰[微博]的球员。”谈到转会的时候,《全市场》的语气非常肯定,这位阿根廷天才中场早已确定了自己的未来。

  尽管鲁本-博塔本人仍旧表示目前只专注于老虎队的比赛,关于同国际米兰之间的转会传闻并不清楚,但是阿根廷媒体表示已经得到了他的经纪人伊达尔戈的直接确认,鲁本-博塔将会成为一名国际米兰球员,同此前媒体报道的相同,伊达尔戈也确认了鲁本-博塔将于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国际米兰,而他的年薪为100万欧元,合同年限为5年。

  在中场方面除了鲁本-博塔即将加盟国际米兰之外,《都灵体育报》还爆料一个比较意外的消息,去年夏天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微博]的智利中场伊斯拉非常可能在今年夏天离队,而国际米兰将再一次向他发起攻势。伊斯拉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由于伤病和状态的影响只踢了7场联赛,4场欧冠,更多的时候是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出场,这也让球员萌生了去意。对此伊斯拉的经纪人也表示,“伊斯拉在尤文图斯很好,他可能留下来,不过如果俱乐部同意的话,他也可以离开。”除了此前就对伊斯拉有意的国际米兰之外,罗马也希望得到这位智利球星,而根据《转会市场》的估算,伊斯拉现在的身价为1400万欧元。

  此外,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再次谈到了伊卡尔迪的问题,“实际上桑普多利亚和伊卡尔迪之间也达成了一致的理解,至于具体的转会费数字会是1250万欧元,而具体的补偿金数额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也会得到确定。”本赛季突然爆发的伊卡尔迪已经在桑普多利亚锋线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联赛出场22次,打入了9个进球。

  在右后卫的位置上,《米兰体育报》也再次提到了法兰克福的德国国脚新星荣格,并称由于他的合同即将于2014年到期,国际米兰花费250万欧元就能搞定这笔交易。近日巴西天才前锋内马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提到了国际米兰,“我决定呆在巴西,也是考虑到我的家人,不过未来我不排除任何事情。意大利?当然也不会被排除,那里有像国际米兰和AC米兰[微博]这样的伟大球队,我也可能会在英超或是西甲[微博]踢球我不知道,走着瞧吧。”当然,真的想把内马尔招入帐下的话,且不考虑球员的真正想法,转会费和年薪就是国际米兰无法承担的负担。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