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铁卫上诉失败仍遭禁赛 孔蒂透露皮尔洛伤情恐休战

2013年02月09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将将对阵劲敌佛罗伦萨,不过孔蒂面临着很大的人员危机,博努奇[微博]上诉失败仍将被禁赛,而且皮尔洛也不一定能够出场比赛。

  皮尔洛是在本周意大利和荷兰的热身赛中受伤的,孔蒂说:“皮尔洛昨天没有训练,我会再和他谈谈,看看具体的情况。同时,伊斯拉也刚刚感冒康复,利希施泰纳在瑞士比赛的时候离场了,这些情况我们都会在比赛前进行评估。”不过乔文科和马尔基西奥的情况却不错,“我一点都不担心乔文科,马尔基西奥也已经进行全队训练了,他们都100%可以出战。”

  因为从巴乔开始的恩怨,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之间的比赛总是充满了球迷的冲突,孔蒂上赛季在和佛罗伦萨比赛时就遭到看台的巨大嘘声,他说:“当我还是球员的时候,我并不觉得和佛罗伦萨之间是那么大的仇敌,尤文图斯是一直伟大的球队,所以我觉得其他球队在面对我们的时候总有一些兴奋,但是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和其他的比赛时一样的。”

  目前的积分榜上,尤文图斯已经被那不勒斯追上了,孔蒂说:“冠军的争夺会直到赛季结束,那是一条很长的道路,所以现在不能把本场比赛看做是冠军的关键之战,佛罗伦萨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会努力赢下所有的人,不仅仅是佛罗伦萨。”而紫百合方面的约维蒂奇一直是斑马军团的目标,孔蒂说:“约维蒂奇是一名佛罗伦萨的球员,他很年轻,但是很有实力,但我觉得我手下的球员也很重要,我会努力留住他们。”

  孔蒂需要面对的还有周中的欧冠比赛,他们将远赴苏格兰对阵凯尔特人,所以球员的轮换是必须的,更何况下周六他们的对手还是罗马,“如果我们说下一场比赛,那对手是佛罗伦萨,从明天晚上之后,我才会开始想欧冠和凯尔特人。罗马?我想这场比赛被放在周日更好一些,这样的赛程更符合逻辑,但我们却需要在周二踢欧冠,然后再周六踢罗马。”

  最后,孔蒂谈到了1月转会市场,尤其是签下阿内尔卡,“我很有信心,他能够给球队巨大的帮助。”

  附尤文图斯20人大名单:

  布冯[微博],卡塞雷斯,博格巴,马尔基西奥,武齐尼奇,德切列,乔文科,佩卢索,巴尔扎利,阿内尔卡,帕多因,皮尔洛,比达尔,贾凯里尼,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马特里,卢比尼奥,马罗内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