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AC米兰绝杀点球是误判 巨头:三叉戟堪比巴萨

2013年02月04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AC米兰[微博]主场2-1击败乌迪内斯,阿莱格里延续着球队的良好状态,而这一次他的幸运之神是巴洛特利,在对新援感到满意的同时,阿莱格里也承认最后AC米兰的点球其实并不存在。

  阿莱格里赛后说:“我们赢得非常幸运,因为绝杀的点球来自于裁判的决定,在看了录像之后,我非常诚实的承认那并不是一个点球,我要指出,是乌迪内斯球员先碰到了球,所以那不应该给我们点球。”

  “这非常遗憾,乌迪内斯球员踢得非常不错,我们也是,两支球队在上半场踢得非常好,而到了下半场,我们有些懒散,也最终为此付出了代价。”阿莱格里说,“我们还很年轻,所以需要不断提高,但是不能像今天这样冒着浪费积分的机会。下半场比赛我们的比赛热情降低了,而且个人的移动太多了,平局之后虽然再次提起了精神,但我们不应该让自己陷入这种境地。”

  巴洛特利由于帕齐尼的意外受伤而首发,并且攻进了两球,阿莱格里说:“巴洛特利踢得非常好,而且拥有超强的实力,但是我也有其他的球员,所以原本是不打算让他直接首发出场的。巴洛特利还需要提高,因为他只有22岁,还很年轻。”

  本场比赛之后,AC米兰追平了国际米兰[微博],并列排名第四,阿帅说:“赛程还很漫长,我知道想要取得前三名是很难的,尤其是我们曾经落后了10分之多。”而对于刚刚被解雇的泽曼,阿莱格里甚至被意大利媒体看做是罗马下赛季主帅的热门人选,他说:“我很高兴能够留在AC米兰,在所有针对我的批评之后,我们已经准备好开启一个新时代了。”

  相比来说,加利亚尼则显得更加激动,他甚至把AC米兰目前的三叉戟和巴萨相比,“我们的三叉戟就和巴萨差不多,当然,我们没有梅西,以前也没有踢过4-3-3阵容,不过现在我们做的非常好。”而谈到阿莱格里的未来,加利亚尼说:“阿莱格里?他让我想起了安切洛蒂,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很好的教练,我们彼此非常了解,下赛季他还会继续留下指教。罗马?罗马可以选择其他的教练。”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