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称赞AC米兰签31岁老将:加利亚尼能解决卡卡

2013年01月27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AC米兰[微博]将迎来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在冲击欧战进入关键时刻,阿莱格里表示这场比赛觉不能轻易放弃,同时他表示阿巴特将会留队。

  上一场比赛AC米兰主场取胜博洛尼亚很艰难,因此阿莱格里说:“我们必须提高90分钟比赛的能力,因为我们不能再在控制了全场比赛的情况下丢分了,我们必须保证毫无威胁的控制整场比赛。”而谈到几轮没有进球的沙拉维,阿莱格里会所,“我对此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想沙拉维这样的球员没有进球,但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很好,达到了我对他的要求。”

  本场比赛之前,AC米兰完成了几笔交易,扎卡尔多加盟而梅斯巴和斯特拉瑟离队,此外阿切尔比也离开了球队,“我们现在正在为转会市场工作,对于能够获得一个更加合理的阵容,我非常高兴,直到1月31日之前,我们都会评估所有的情况。”但31岁的扎卡尔多并不符合AC米兰的年轻化策略,阿莱格里解释说:“扎卡尔多的这种情况,他的加盟还让球队卖掉了两名球员。扎卡尔多可以踢中路也可以踢右路。现在后防线上我们有9名球员,我觉得这刚刚好,正好是一线队需要的球员数量。”同时阿莱格里宣布本轮比赛,梅克斯和萨帕塔将会首发搭档中后卫,而扎卡尔多是否出场,还未确定。

  谈到可能离队的阿巴特,阿莱格里说:“阿巴特将会留下,他仍然是AC米兰的球员。”罗比尼奥[微博]虽然转会失败留了下来,但是他一直没有重新回到首发的位置,“罗比尼奥在重新出场比赛之前,必须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因为他现在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而谈到卡卡,阿帅说:“我们看看从现在到31号谁会来吧,卡卡是一名榜样球员,皇马[微博]的要价太高了,而只有加利亚尼能够处理这种问题。”

  最后,阿莱格里谈到了AC米兰对罗马门将斯特克伦伯格的兴趣,但他表示消息是错误的,“这不是真的。我现在拥有4个门将,前两个已经展现了他们的能力,而加布里埃尔又是一个非常年轻有前途的球员,科波拉也很好,他结束了禁赛终于回来了,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

  附AC米兰23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德希利奥,梅克斯,耶佩斯,扎卡尔多,萨帕塔

  中场:博阿滕,康斯坦特,弗拉米尼,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特劳雷

  前锋:博扬,沙拉维,尼昂,帕齐尼,罗比尼奥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