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预定AC米兰千万猎物获巨头宣布 曝已开启回购巴神

2013年01月16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微博]三条线在冬季转会市场都有引援计划,不过真正加盟球队的只有锋线上的罗基,后防线上国际米兰的目标包括罗兰多等球员,尽管波尔图高层来到了米兰,但是并没有确认任何转会协议,而意大利媒体的看法是罗兰多更倾向于加盟那不勒斯,不过国际米兰倒是不用着急,至少他们已经得到了“承诺”。

  这个承诺来自布加勒斯特星队老板贝卡利,他特别提到的就是国际米兰和AC米兰[微博]都非常希望得到罗马尼亚后卫基里凯斯,“如果基里凯斯想离开球队的话他就能够离开,”贝卡利表示,“不过前提是我们拿到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贝卡利还特别明确了基里凯斯的去处,“我们希望让他加盟国际米兰,因为我们已经答应他们了。我们是认真的,前提是他们带钱来。”23岁的罗马尼亚中卫基里凯斯早就已经是多家欧洲豪门球队的目标,尽管非常年轻,但是基里凯斯已经被看做是罗马尼亚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已经是布加勒斯特星的绝对主力,而且还在罗马尼亚国家队占据了重要位置,他还被成为“新齐沃”,不过现在他1000万欧元的身价可比齐沃本人高得多。

  基里凯斯的加盟目前看来还不是太快,毕竟1000万欧元的现金对于目前的国际米兰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困难,不过在这笔交易酝酿的同时,国际米兰还有一笔惊人的交易在进行着,那就是回购巴洛特利,意大利坏小子在曼城[微博][微博]的未来并不明朗,急需补充攻击球员的AC米兰也将他列入了目标,国际米兰同样不希望自己青训出身的天才加盟同城对手,还多次明确表示巴洛特利优先回购条款的存在。而《米兰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可不是说说而已,国际米兰已经就引进巴洛特利进行了真正的实质性运作。

  中场方面,国际米兰此前非常希望得到的是卡塔尼亚中场洛迪,不过卡塔尼亚方面并不希望放人,而且AC米兰的突然介入也让情况生出了变化,这种情况下,国际米兰已经改变了目标,将视线集中到了帕尔马的智利中场巴尔德斯身上,《意大利足球》还透露了国际米兰的具体报价,200万欧元现金外加租借给帕尔马一位年轻球员。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