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签卢西奥替身获关键确认 1月初敲定身价近千万欧

2012年12月26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天空体育的迪马济奥在谈到多里亚和佩鲁索的时候说:“尤文图斯[微博]在关注多里亚,但要取决于预算和球场上的需要。”不过从目前看来,尤文图斯收购这位巴西年轻后卫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就在圣诞节当天,《全市场》甚至为尤文图斯收购多里亚的事情进行了一小段的文字直播,在意大利时间下午4点左右,《全市场》援引巴西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将多里亚确定为卢西奥的替身,而且这笔交易已经进入了一个很好的台阶,包括《环球报》在内的多家巴西媒体都表示尤文图斯已经敲定了这笔交易。据了解,马罗塔和古尔德出价900万欧元,说服博塔弗戈俱乐部出售。

  但是《全市场》强调,博塔弗戈俱乐部其实只拥有球员40%的所有权,其他的份额,有20%在BancoBmg集团手上,而另外40%则在一个投资人集团那里。正因为巴西球员所固有的多方所有权问题,因此《全市场》并没有过分乐观,而大约在之前的消息之后3个多小时,《全市场》称根据最新的消息,尤文图斯已经无限接近多里亚了,因为他的经纪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说:“现在还没有什么可以确认的,不过和博塔弗戈的谈判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台阶,交易很有可能在1月初就得到确认。”而这也被看作是1994年出生的多里亚登陆意大利的显要标志。当然,迪马济奥也强调,多里亚目前还非常年轻,因此他现在或许还没有准备好直接在尤文图斯出战意甲的准备。

  佩鲁索的问题上,《全市场》称尤文图斯的高层在过了一天的圣诞假期之后,当地时间26日就将继续进行谈判,而这场谈判将确定把佩鲁索带到都灵城。但在德罗巴的交易上,天空体育的观点认为德罗巴非常接近AC米兰[微博]了,而这也和之前《米兰体育报》的预测相一致,他将接替罗比尼奥[微博]的位置。

  此外,尤文图斯夏天没能成功收购的约维蒂奇或许将在赛季末结束自己在佛罗伦萨的生涯,小里皮对《全市场》说:“我想这可能是他在佛罗伦萨的最后一年了,虽然他对非常重要,不过在多年之后他也想要更换一下环境了,这是一件好事。”赛季开始前,尤文图斯试图用3000万收购约维蒂奇,但被拒绝,而到了明年夏天,这笔交易有可能重新开始。

  (Ital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