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假球案再宣判 那不勒斯遭扣分队长禁赛6个月

2012年12月18日1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意大利足协对于那不勒斯涉及的假球案作出判罚,那不勒斯队被扣除2个积分,队长保罗-卡纳瓦罗和球员詹卢卡-格拉瓦分别被禁赛6个月。意大利足协同时决定对那不勒斯俱乐部罚款70000欧元。

视频回顾-意假球案疑似涉案比赛 桑普绝杀被操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一次调查中,那不勒斯前门将贾内洛承认他试图操控2010年5月的一场意甲联赛,当时交战的双方是桑普多利亚和那不勒斯队,最终主队凭借现AC米兰[微博]前锋帕齐尼的进球1比0战胜那不勒斯,从而锁定了联赛第四的排名并获得新赛季欧冠资格赛参赛资格。

  据悉,贾内洛当时找到队友小卡纳瓦罗和格拉瓦,但要求被两人当场拒绝,卡纳瓦罗和格拉瓦坚持表示,他们当时并不知道贾内洛的意图是什么。不过最终,意足协还是以对假球隐匿不报的罪名对他们做出了禁赛处罚。而始作俑者贾内洛目前没有效力任何球队,他被禁赛3年零3个月。

  扣除2个积分之后,那不勒斯将从积分榜第三位退到第五位,不过俱乐部表示将会就此判决上诉。(天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