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垫底队官方宣布解雇主帅 赛季未过半已六人下课

2012年12月17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意甲锡耶纳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塞尔塞-科斯米的职务,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的意甲第17轮联赛中,锡耶纳1比4不敌佛罗伦萨。

  锡耶纳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称:“锡耶纳俱乐部决定解除教练科斯米的职务,俱乐部感谢科斯米教练和他的助手们过去几个月为球队所做的工作。”科斯米也因此成为了意甲本赛季第六位下课的主教练。此前,巴勒莫、切沃[微博]、卡利亚里、热那亚和佩斯卡拉曾先后换帅。

  锡耶纳在声明中没有说谁将接替科斯米的职务,不过根据之前的一些消息,前切沃主帅佩佩-亚奇尼很可能成为锡耶纳的新主帅。

  锡耶纳队目前积11分排名意甲倒数第一,不过他们在赛季开始前被罚了6分,如果加上这6分他们应该排在降级区之外。(天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