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没分手!射进后又秀恩爱 背后搂抱芭芭拉(图)

2012年11月09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托与芭芭拉帕托与芭芭拉

  新浪体育讯 在帕托受伤的时候,意大利媒体甚至曝出了他和芭芭拉已经分手的消息,但随着10个月之后重新收获进球,帕托也再次秀出了自己的恩爱照片。

  在帕托本人的instagram上,他在当地时间昨天旁晚左右发布了一张自己与芭芭拉的恩爱照片,两人都笑得特别灿烂,帕托从身后搂住自己的女友,同时,帕托还用特效在照片上添加了代表心意的爱心图案。

  这是帕托半年来首次在instagram公布自己与芭芭拉的照片,而这也让此前意大利媒体对于两人情变的消息不攻自破。上一轮欧冠帕托在圣西罗进球,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而当时芭芭拉也在看台上,因此帕托庆祝时做出的飞吻手势也是送给芭芭拉的。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