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主队进球被吹引争议 尤文客场绝杀48轮不败

2012年10月28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19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2时30分),意甲第9轮开始第3场角逐,尤文图斯[微博]客场1比0击败卡塔尼亚,终结对方主场不败,本队联赛不败战绩增至48轮。上半场,主队前锋贝赫西奥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下半时,比达尔补射打破僵局,卡塔尼亚中场马尔凯塞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尤文最近5次做客卡塔尼亚都有失球,但上次告负要追溯到1964-65赛季。本特纳首次代表斑马先发出场,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阿萨莫阿三名主力回到首发,博格巴顶替脚踝受伤的马尔基西奥, 这是他第2场意甲首发。队长布冯[微博]第500次出战意大利联赛(尤文332场、帕尔马168场)。卡塔尼亚主帅马兰改打三后卫,莱罗塔列出战旧主,乌拉圭后卫罗林首次出场。

  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25日在阿富汗遇袭受伤身亡的意大利士兵基耶罗蒂。开场3分钟,皮尔洛左侧主罚任意球横传,比达尔右侧距门25米处怒射被安杜哈尔封出。第7分钟,比达尔直传马尔凯塞身后,利希斯泰纳禁区右侧低传,安杜哈尔抢在本特纳前面将球没收。第14分钟,皮尔洛右侧任意球斜传禁区被莱罗塔列顶出,博格巴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射高出。

  基耶利尼[微博]被巴里恩托斯撞倒后表情痛苦,好在并无大碍。第19分钟,罗林手臂阻挡比达尔挑球,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内头球解围,洛迪在门前26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随后博格巴分球,阿萨莫阿左路传中,本特纳后点距门8米处顶出弹地球被安杜哈尔没收。第24分钟,博格巴放倒伊斯科,被黄牌警告,洛迪右侧距门28米处左脚任意球被比达尔挡出近门柱。

  第25分钟出现争议,马尔凯塞左路斜传禁区,斯波利前点距门10米处头球攻门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贝赫西奥在门前3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得手,尤文场上场下提出抗议,主裁判格尔瓦索尼与助理裁判马吉亚尼商议半分钟后取消进球!(点击观看争议视频)这下轮到卡塔尼亚队员上前理论,但格尔瓦索尼不为所动,俱乐部主席普尔韦伦蒂被逐出教练席。从慢镜看,斯波利头球即使蹭了队友洛迪的身体,贝赫西奥也没有越位,但马吉亚尼也可能认为洛迪手臂触球。

  卡塔尼亚遭遇不利判罚后情绪不稳,斯波利背后推倒武齐尼奇,被黄牌警告。此后巴里恩托斯对皮尔洛犯规吃到黄牌。第35分钟,马尔凯塞冲撞利希施泰纳,也被出示黄牌,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本特纳后点距门6米处冲顶高出,不过已越位在先。随后博格巴在门前28米处抽射被安杜哈尔指尖托出横梁。

  莱罗塔列撑地的左手阻挡了武齐尼奇传球,被黄牌警告,他喋喋不休地发泄不满。第41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斜传,本特纳禁区中央头球摆渡,武齐尼奇右侧小角度凌空推射被安杜哈尔封出。1分钟后,皮尔洛左脚远射被安杜哈尔没收。第45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5米处任意球高出。上半时结束后,莱罗塔列又找格尔瓦索尼理论,被博努奇推开。

  下半时开始12分钟,尤文取得领先!武齐尼奇禁区弧顶直传,本特纳反越位距门11米处左脚推射被安杜哈尔扑出,比达尔右侧跟进距门5米处推进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第58分钟,戈麦斯禁区左侧传中击中利希施泰纳护住身体的左肘,格尔瓦索尼示意不是手球。第63分钟,比达尔中路个人突破距门18米处左脚低射偏出。

  卡塔尼亚第67分钟再遭打击,马尔凯塞抢在武齐尼奇前面故意左臂挡球,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卡塔尼亚球迷将烟火掷到场边,皮尔洛开出角球,博格巴左侧距门6米处头球被安杜哈尔封出近角。比达尔推倒罗林,被黄牌警告。卡斯特罗换下巴里恩托斯。第74分钟,博努奇35米开外吊门高出。

  乔文科换下武齐尼奇。第80分钟,乔文科左路内切抽射被安杜哈尔封出远门柱。第88分钟,比达尔禁区弧顶大力抽射被安杜哈尔飞身封出左门柱。卡塞雷斯换下利希施泰纳。补时第1分钟,乔文科连续变线过掉两人距门11米处左脚打飞。帕多因换下博格巴,尤文将胜局保持到终场。

  卡塔尼亚(3-5-2):21-安杜哈尔/5-罗林,6-莱罗塔列,3-斯波利/13-伊斯科,28-巴里恩托斯(69'19-卡斯特罗),10-洛迪,4-阿尔米隆(79'27-比亚詹蒂),12-马尔凯塞/17-A-戈麦斯(81'15-森本贵幸),9-贝赫西奥。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89'4-卡塞雷斯),23-比达尔,21-皮尔洛,6-博格巴(90'20-帕多因),22-阿萨莫阿/17-本特纳,9-武齐尼奇(79'12-乔文科)。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