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莱格里被曝只剩2场生死战 博班怒斥:25年最差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输给亚特兰大的比赛,是阿莱格里执教生涯中的第100场失利,而虽然他强调:“要在欧冠中有一个好的开始!”但是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现在的阿莱格里已经坐在了火山口上。

  在比赛结束后的周日11点左右,AC米兰(微博)在米兰内洛开始了备战欧冠的训练,而在12点左右加利亚尼抵达米兰内洛,他观看了全队的训练,在基地吃午饭,并且和阿莱格里进行了会谈。随后,加利亚尼在接受国家电视台的采访时,否认了阿莱格里帅位的问题,并且希望球队能够保持平静,“球迷们都非常棒,他们和俱乐部的关系非常紧密,所以现在的气氛没啥问题。阿莱格里?我们之间没有进行帅位的讨论,而且贝卢斯科尼主席仍然给予他最大的支持,我们非常有信心,AC米兰很快就会复苏的。”

  加利亚尼强调说:“现在情况不好,而在情况不好的时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冷静,判断好形式,把事情都弄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但作为老贝旗下的电视台,Mediaset则表示:“现在,阿莱格里已经意识自己深陷麻烦之中了。”这家媒体认为,欧冠与安德莱赫特的主场比赛,以及周末与乌迪内斯的联赛,将对AC米兰的未来有着决定性的作用,是未来的十字路口,如果结果好,那么阿莱格里才会留下,如果不好,那么其实那个决定在几周之前就已经决定了。

  而作为《全市场》的记者马扎拉则表示,现在的最终决定很有可能只需要贝卢斯科尼一个人来做出就足够了,“在周六和周日的晚上,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应该通了很多次的电话,球队和教练都明白,他们需要在周二晚上的欧冠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失利。”但是马扎拉透露,“现在更衣室内没有一名真正的领袖,所以没有人能够把全队团结在一起,今年有太多的榜样球员离开,而我们需要看到球队还掌控在阿莱格里的手中。”

  AC米兰刚刚创造了开赛主场两连败,这是82年以来的最耻辱开局,作为老AC米兰人,也是目前天空体育的解说员,博班认为这是25年来最差的红黑军,“你可以输球,但是你们至少得是在踢足球啊,AC米兰完全不是在踢球,他们踢得太随意了,缺乏质量,这支AC米兰是25年以来最无价值的AC米兰。”

  (萧遥)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中国女排负泰国丢冠 俞觉敏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专家称中国家长正陷入教育恐慌(图)
  • 育儿儿童患白血病率上升 开不出校门的校车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最不可思议葡萄酒产区 游艇驾照怎么考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银币涨35% 面值3分门票现价80元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