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托蒂受伤无缘周末联赛 尤文旧将正式加盟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9: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托蒂(微博)恐因伤缺阵博洛尼亚

  意甲第2轮客场3-1击败国际米兰(微博)的罗马本轮的联赛对手是博洛尼亚,不过队长托蒂很可能因伤无缘这场比赛。

  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由于在训练中右脚脚踝受伤,托蒂将错过同博洛尼亚的意甲第3轮比赛。接下来的24小时之内,托蒂将接受一系列的检查来确定他的具体伤情。

  热那亚南美飞翼缺战尤文

  热那亚本轮将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微博),不过对他们来说不利的消息就是队内的秘鲁球星巴尔加斯由于在国家队比赛日中受伤而无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巴尔加斯已经从秘鲁国家队回到了热那亚阵中,但是他却不得不在病床上休息,因为他在国家队比赛中拉伤了左腿,目前巴尔加斯的伤情还没有得到确认,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他将会缺阵数周,接下来巴尔加斯还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马尔基奥尼自由加盟帕尔马

  曾效力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中场马尔基奥尼同佛罗伦萨的合同已经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到期,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作为自由球员的马尔基奥尼将自由加盟帕尔马。

  意大利媒体称,马尔基奥里同帕尔马的谈判正在进行,他很可能在明天就接受帕尔马的体检并正式加盟。对于马尔基奥尼来说,这也是一次回归之旅,因为马尔基奥尼曾经在2001-2006赛季在帕尔马效力5个赛季,其间曾租借加盟过皮亚琴察。2006年离开帕尔马之后,马尔基奥尼加盟了尤文图斯,3个赛季之后马尔基奥尼转会至佛罗伦萨,不过上赛季合同到期之后紫百合并没有与马尔基奥尼续约。

  桑普多利亚续约意大利国脚后腰

  桑普多利亚同国脚后腰帕隆博的续约即将完成,帕隆博将同桑普多利亚续约5年并有第6个赛季续约1年的选择权,帕隆博续约之后的年薪为80万欧元。

  拉齐奥前锋租借加盟西亚球队

  拉齐奥已经官方宣布2012年1月份来到球队的乌拉圭前锋阿尔法罗租借加盟西亚球队阿尔-瓦萨尔。阿尔法罗的租借费为50万欧元,而且阿尔-瓦萨尔还有赛季末末350万欧元的优先买断权。阿尔瓦罗在今年1月份来到拉齐奥之后一共在意甲联赛出战了8场,但是并没有获得进球。

  (威尔曼)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乌迪内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