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罗西前妻新欢曝光曾恋贝伦 香肩裸露当街激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9:18  新浪体育微博
德罗西前妻当街激吻德罗西前妻当街激吻

  新浪体育讯 熟悉意大利娱乐圈的朋友可能对法布里奇奥-科罗纳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是意大利出了名的八卦记者,人称“狗仔之王”。别人掌握不了的绯闻资讯,他总能在第一时间搞到手。与此同时,他还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身边的女人一茬接一茬地换,科罗纳也因此经常能登上八卦杂志的封面。这不,意大利最新一期的著名八卦周刊《谁》,他和一位性感女女郎的亲密照又一次上了封面,不过这一次的主角并不是科罗纳。

  这位女郎名叫塔玛拉-皮斯诺利,她的名字可能熟悉的人不多,但她的另一个身份却相当引人注目:意甲罗马队著名球星德罗西的前妻。据《谁》周刊介绍,科罗纳和塔玛拉两人是今年夏天在撒丁岛著名奢华度假区翡翠海岸(Costa Smeralda)度假时认识的,很显然,两人假期的结束带来了一段新的开始。

  《谁》周刊在报道中说,为了陪伴自己的新欢塔玛拉,科罗纳几天之前就从从米兰飞到了罗马,而我们从八卦杂志公布的照片来看,他们的确享受自己的二人世界,相拥在月光下散步,时而拥抱、时而热吻。虽然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才几周而已,但感情却升温地很迅速。据悉,科罗纳已经认识了塔玛拉的许多朋友和家人,包括她和德罗西所生的女儿加依雅。

  如今科罗纳停在了塔玛拉这座港湾,但谁又能保证他不会很快就又起锚出发了呢?回想一下科罗纳的前女友们的名字,妮娜-里斯琦、克里特琪雅、拉里萨、萨拉-妮尔、博列洛前女友名模贝伦-罗德里格斯以及刚刚分手的曾在贝卢斯科尼性派对上担任“后宫主管”的妮可尔-米内蒂,所有这些人和科罗纳的恋情都只持续了短短的几个月,这次塔玛拉能摆脱这样的命运吗,她能让科罗纳一直保持新鲜感吗? (瓶子)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600岁木乃伊产下活婴 2500年前古代纹身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罗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