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惊杀国米之人月薪仅2000欧 比上季踢乙级还低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08:28  足球

  科维尔奇亚诺基地传出声音,弗洛伦齐很快会进国家队,变身意大利征战巴西世界杯的备选骨干。新国脚、此前青年队队友因西涅给他打去电话:“嘿,我等着你,快点来吧。”从上赛季的意乙回罗马,立即在梅阿查进球,再到国家队,21岁的罗马少年连级跳。

  助攻他破门的托蒂(微博)说:“只有你们媒体才觉得他是新人,我看他早已适应顶级比赛。”泽曼承认,弗洛伦齐是他执意要求收回的,“跑动、脚下技术兼备,攻防都出色。”体育经理萨巴蒂尼和乙级克罗多内谈回收时废了很大劲,最终花费100万欧元现金加一个年轻人的一半所有权才搞定。

  弗洛伦齐去年在克罗多内35战进11球,起初被教练安排在右边后卫,后来回到中场靠右。在佩斯卡拉三杰和都灵的奥格博纳抢眼的赛季,弗洛伦齐当选职业联盟评选的乙级最佳球员,当证实其水平。今夏回归,在罗马2比1胜利物浦(微博)的友谊赛中,他奉献了关键入球。

  弗洛伦齐感谢克罗多内俱乐部的收留和培养,“丰富了我的经历,让我在很多位置得到磨炼。没有那的一年,我不可能进U21,也不可能回罗马。”U21训练时,他和当时效力佩斯卡拉的维拉蒂、因希尼埃多次谈到泽曼,队友告诉他,泽曼是个巫师,尤其对青年球员来说,不在泽曼麾下踢球,那真是人生的一大损失。

  弗洛伦齐讲述:“泽曼说话不多,寥寥数语足以描述他的想法和调动情绪。就我而言,泽曼主要讲如何跑位、何时插上,怎么和队友互动,他要求我多跑动,在对方禁区内多射门。我开了个好头,多谢托蒂的传球。”

  突然闪光的弗洛伦齐收入很低,目前合同(2013年到期)年薪只有3万欧元,月均2000多,是他在青年队时的收入,去年在乙级曾提升到7万。今夏回归暂不续约加薪,经纪人也不着急,“只要他发挥出正常水平,加薪水到渠成。”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万亿项目 地方融资难待解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