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胜曼联曼城购西天才正式抵达 亚昆塔被曝留队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奥丁在今夏曾吸引英超多家豪门的注意奥丁在今夏曾吸引英超多家豪门的注意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已战罢两轮,尤文图斯(微博)豪取两连胜,延续着自上赛季以来的不败神话,但斑马军团并未停止补充阵容、着眼未来的步伐,据意大利媒体最新披露,西班牙国家青年队当家前锋埃克托-奥丁已与尤文初步达成协议,这名16岁锋线尖刀即将成为斑马军团的新援。

  《全市场》称,奥丁和其经纪人达尼-莱昂已于当地时间昨日抵达都灵,并和尤文图斯举行了会谈,双方已达成基本共识,目前正在商讨合同的具体细节。奥丁效力于西甲(微博)萨拉戈萨,被公认为该俱乐部青训史上最具巨星潜质的天才球员,西班牙媒体更是将其誉为“萨拉戈萨的珍珠”。此前,曼联(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和利物浦(微博)都曾表达对奥丁的强烈兴趣,但尤文图斯通过极大的耐心和诚意最终胜出,成功从英超三家豪门的手中攫取这名青年才俊。

  奥丁速度奇快,射门极具精准度,在今年7月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奥丁曾表示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他学习的榜样。他说:“我认为伊布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射手,他身体强壮,技术能力也十分出色。我需要多练练自己的身体,并且增加些体重。”

  在上周,《都灵体育报》曾披露尤文图斯已十分接近得到亚特兰大左边卫佩鲁索,但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夕这笔交易却突然被叫停,亚特兰大体育总监马里诺日前披露了其中的缘由,他称:“在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几个小时,谢洛托和佩鲁索都非常抢手,但俱乐部主席最终还是决定将他们留下来,以保持我们在联赛的竞争力。主席拒绝了很多转会报价,笃定要将这两名球员留在亚特兰大。”

  此外,尤文图斯边缘前锋亚昆塔也有了最新动向。亚昆塔的经纪人安德烈日前在电视节目上披露亚昆塔的未来要在明年1月才能确定。尽管亚昆塔本人希望能够留在尤文,但在孔蒂的心目中,亚昆塔并不在他的计划内,直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官方仍未给亚昆塔分配新赛季球衣号码。

  (Flamur)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