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转会截止日:吉拉博列洛压哨交易 托尼返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3: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8月31日19点(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1点)意大利转会市场正式关闭,转会市场关闭的最后一天意甲三强,尤文图斯(微博)、AC米兰(微博)以及国际米兰(微博)都没有太大的动作,不过意甲的其他球队还是完成了多笔交易。

  佛罗伦萨签4人托尼回归

  佛罗伦萨从卡塔尼亚通过租借的形式签下了26岁的阿根廷中场克里斯蒂安-拉马,佛罗伦萨享有赛季结束之后的优先买断权。与此同时,佛罗伦萨还宣布了出生于1981年的意大利中场米利亚乔的租借加盟。曼城(微博)(微博)的黑山中卫塞维奇作为纳斯塔西奇交易的一部分也来到了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还迎接回了一位故人,那就是成名于此的意大利锋线老将托尼,他同同球队签订了年薪40万欧元的一年合同。能够回到佛罗伦萨,托尼自己也是非常高兴,表示:“我回家了,我很开心。”

  博洛尼亚送走1400万天才签吉拉迪诺

  博洛尼亚同卡利亚里就中场球员卡萨里尼转会达成了一致,意大利主场将租借加盟卡利亚里,而卡利亚里享有优先购买权。除此之外,博洛尼亚队内的柯达和卡佩里尼将离队加盟圣马力诺。中场小将马奇租借加盟弗罗西(微博)诺内,不过博洛尼亚享有回购权。

  最关键的一笔交易是,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后,博洛尼亚官方宣布已经同热那亚就吉拉迪诺的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因为在此之前他们已经送走了乌拉圭射手拉米雷斯,博洛尼亚的乌拉圭射手拉米雷斯尽管受到了国米(微博)等意大利豪门球队的注意,但是最终还是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英超球队南安普顿。

  锡耶纳最后一天狂签5人

  锡耶纳为了补充自己的攻击线也引入了多名球员其中包括被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拒绝的巴西前锋泽-爱德华多,他从热那亚租借加盟了锡耶纳。与此同时,此前效力于俄超球队泽尼特的意大利前锋罗西纳回归,自由加盟锡耶纳,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锡耶纳在转会截止日完成了5笔交易,除了罗西纳和泽-爱德华多之外还引进了坎波斯-托罗,马蒂亚-马丁内斯以及罗德里格斯。而球队的中场球员瓦利亚尼离队加盟诺瓦拉。

  热那亚签博列洛南美飞翼

  热那亚在送走了吉拉迪诺之后,得到了曾经效力于AC米兰和尤文图斯等意甲豪门球队的博列洛,而博列洛将身穿米利托当年的22号球衣。热那亚还和佛罗伦萨完成了一笔球员交换,热那亚得到了南美飞翼巴尔加斯,具体的形式将是先租后买,而热那亚将托莫维奇送到了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后防进补抢AC米兰猎物

  那不勒斯在后防线上得到了2位球员,一是从热那亚加盟球队梅斯托,另外一个只从巴西圣保罗加盟的布鲁诺-乌维尼。其中梅斯托也一直是AC米兰的目标。

  都灵切沃罗马乌迪内斯各签新援

  都灵得到了此前效力于卡利亚里的后卫奥格斯蒂尼。切沃从法国球队瓦朗谢讷得到了得到了26岁的法国前锋萨马萨。罗马新帅泽曼一直希望得到的第三门将也终于落定,乌拉圭球队达努比奥在其官网宣布门将戈耶切亚加盟罗马。乌迪内斯官方宣布从瑞典球队马尔默购入28岁的高中锋拉内吉,而队中的伊加洛离队加盟西甲(微博)球队格兰纳达。

  (威尔曼)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