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惊曝老贝离婚案复合遭驳 妻子:他性上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11:34  新浪体育微博
老贝和妻子(来源:绯闻博客)老贝和妻子(来源:绯闻博客)

  新浪体育讯 从2009年维罗妮卡-拉里奥要求和贝卢斯科尼离婚, 并开始走法律程序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年,但两人却一直没有完成离婚手续。而近两周以来,有关老贝和妻子维罗妮卡复合的报道又开始再度见诸报端。

  著名美女政治家米凯拉-比安科菲奥雷就对著名写手克劳斯-戴维说:“最近一些报纸开始传闻说贝卢斯科尼先生和他的妻子维罗妮卡重新走在一起,如果这是真的,那对所有人都将是意见让人开心的事。我相信这对经过破裂又重新奏响复合的家庭无论对前总理先生还是对意大利来说都将是重要的事。”

  不过这种美好的愿望还是被双方的正式声明所打破了,这对夫妇的代理律师,维罗妮卡的辩护律师玛利亚-克里斯蒂娜-莫雷利以及贝卢斯科尼的辩护律师尼科洛-盖迪尼联合发表声明打碎了公众美好的幻想:“在过去两个月报纸上出现的所有有关贝卢斯科尼夫妇的报道都跟事实不符,会导致民众接受错误的信息,所以有必要加以澄清。鉴于这样的流言还在持续,因此我们必须正式否认目前有关这一对夫妇的相关流言,内容如下:

  --目前有关这对夫妇财产分割的诉讼直到今天仍然在持续,目前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目前这对夫妇之间的关系就是普通的公民关系,就像我们之前说的一样。

  --这对夫妇目前没有一起出席过任何场合,除了和他们的孩子一起吃过几顿饭。维罗妮卡也已经有数年没有和贝卢斯科尼一起同居。

  --维罗妮卡女士自从2010年9月开始就并未住在他们之前共同居住的马切里奥的房子里。

  2009年维罗妮卡在意大利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晚邮报》公开她和贝卢斯科尼之间的矛盾已经无法弥合,婚姻已经走到尽头以来,离婚案就正式开始并一直到今天还没有结束。他们在之前离婚争议中,维罗妮卡谴责丈夫的不忠是导致他们分开的罪魁祸首。维罗妮卡说,贝卢斯科尼不是一个好男人,其患有“性上瘾症”。贝卢斯科尼本人则否认与任何未成年女性有来往,其助理以及律师也反击维罗妮卡本人也存在不忠行为,与一名男保镖关系暧昧。期间曾有两次传闻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但是直到今天双方还在进行财产的分割。不过从意大利公众的态度看,大多数人仍然希望看到贝卢斯科尼和维罗妮卡重新走到一起。

  因此无论如何,贝卢斯科尼和他的夫人的离婚案还将持续下去。尽管他将重新投入到总理大选中,尽管这个离婚案短期内不会结束,但看起来他再次在财产方面受到损失将不可避免。

  (Minami)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威尼斯电影节开幕 太极帅哥齐亮相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多地百度代理商要求员工卸载360软件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宫廷范奢华刺绣大赏 梦露款鞋履造型项链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红木市场洗牌加速
  • 相关专题: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老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