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连续3赛季有球员首轮戴帽 这次轮到谁?

英超连续3赛季有球员首轮戴帽 这次轮到谁?
2022年08月05日 18:17 新浪体育

  英超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首轮比赛,据统计,过去3个赛季,首轮比赛都有人上演帽子戏法,这一次,谁能在首轮比赛上演帽子戏法呢?

  2019-20赛季首轮,斯特林在曼城对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比0大胜,这是他在英超的第3个帽子戏法。本赛季首轮,曼城又将对阵西汉姆,不过当初上演帽子戏法的斯特林已经转投切尔西。

  2020-21赛季,萨拉赫在对利兹联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3获胜,其中两个进球来自点球,但那个赛季萨拉赫未能拿到最佳射手,他以22球位列凯恩之后。

  2021-22赛季首轮比赛,曼联主场对阵利兹联队,葡萄牙中场B费大出风头,完成了自己在英超的首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5比1大胜利兹联队,而博格巴则贡献了4次助攻。不过B费未能延续之前一个赛季各项赛事打入28球的成绩。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斯特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